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6 X全球首发,全身上下都是亮点,我准备把MODEL Y卖了

2021年04月22日 15:39:01
分享到:

上汽大众ID.4 X推出后所引起的风潮还未消散,大众MEB平台的第2款产品上汽大众ID.6 X便来到了我们身边,如此快速的新产品推出速度确实让人极为惊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车选择,由此也从侧面反映出大众作为老牌车企的硬实力技术储备。

ID.6 X作为大众MEB平台的第2台国产车型,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并提供有6座和7座两个版本。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更为硬派粗犷,给人以足够踏实的安全感。

具体来看,新款车型的车头设计层次分明,格栅中间部分配备菱形镀铬装饰,前包围下方还配备有一条纤细的镀铬装饰带,以丰富前脸部分的视觉效果。ID.6 X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较为圆润,内部矩阵式大灯结构颇为复杂,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会呈现出X造型,而且其他灯组功能极为齐全。

ID.6 X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74×1848×1680mm,轴距则是达到了2965mm。新车的整体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后视镜采用与车身异色设计,上方还配备有转向灯。

ID.6 X部分车型与底部配备有21英寸轮圈,并且采用低风阻设计大尺寸的轮圈,让整体的运动效果更加彰显,所搭配的轮胎来自于固特利,具体规格则为255/40 R21。新车车身侧面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在正常状态下门把手是电子按键开启,遇到没电等状况向上拉动便可进行机械开锁。

ID.6 X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与车身同样的配色风格,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其中车内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中间部位匹配哑光饰板作为装饰,细节之处还搭配了菱形装饰纹路。方向盘正前方的仪表盘尺寸不大,但内部显示信息极为丰富,也符合大多数国人的日常驾驶习惯。

新车中控台上方匹配有12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幕,该屏幕内部配备大众最新的MOS 4.0多媒体系统,除了提供基础功能之外,屏幕还支持多种在线应用,以丰富驾驶人员的用车体验。ID.6 X装备版本车型配备哈曼卡顿音响,并具有4个低音扬声器,4个高音扬声器,1个仪表台扬声器和1个后备箱低音炮。

ID.6 X提供有两种座椅布局,分别为2+3+2的7座版本和2+2+2的6座版本,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其中7座版本车型的后排座椅靠背和前后调节角度颇大,并且车内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有多种组合方式可供开发。6个版本车型第2排缺少中间座椅,两侧座椅可进行单独调节并配备扶手,也可从第2排座椅中间进入第3排。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ID.6 X提供有三个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方式,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2千瓦,150千瓦和225千瓦。后驱版本车型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四驱版本车型匹配的是交流异步电机,峰值扭矩为460牛米。

总的来说,ID.6 X具备极强的科技时尚感,无论是运用未来设计美学进行打造的全新车身,还是灵活宽裕的高品质车内设计都让人印象深刻,同时该车还是如今市场上少有的7座智能纯电SUV,这不免让消费者对它上市后的表现有了更高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