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预算,选本田皓影插混版还是CR-V插混版?

2021年04月22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果大家所在的城市限牌限购,那么插电混动车型相比纯电动一定会是当下最靠谱的选择,让你不用再为续航和油耗焦虑,而日系品牌在混动车型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广汽本田就带来了皓影这款车的插混版,新车将下半年上市,那么它和CR-V插混版谁更值得买呢?

外观各有特点,就看自己喜不喜欢。皓影插混版很难从外观上分辨出和普通版车型区别,仅在细节上有所变化,比如:车尾右下角增加乐然e+ PHEV的标识以及带有蓝色元素的本田车标,前脸使用了和十代雅阁相近的设计,比如粗壮的镀铬装饰贯穿中网格栅上方。而CR-V给人的更是一种圆润的线条设计,两种造型风格咖哥觉得都属于比较耐看的,选谁就看自己喜欢了。内饰没变,配置估计有惊喜。内饰还是延续普通版车型,依旧是本田家族化设计,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比如本田车上常见的按键式换挡。预计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CarPlay这些功能都支持,不过这些配置在CR-V都有,如果未来要是增加一些新配置就更好了。

空间还是老样子,够用的状态。皓影插混版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和普通版车型在长和款度上有所增加,相比CR-V插混版(车长4694mm,轴距2600mm)不相上下。预计车内继续配本田魔术座椅设计,后排座椅能有多种组合方式,优化出不错的储物空间。纯电续航85km,城市够用了。动力不是什么秘密,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为85公里,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1.3L,预计和CR-V插混版动力参数基本一致(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电机总功率135kW),有人肯定会说85km纯电续航太大,但这个续航在日系品牌中已经是很高的了,城市使用是足够了。

写在最后

回到标题的问题,同样售价,等它还是买CR-V插混版?咖哥觉得皓影混动版目前没有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和CR-V插混版(补贴后售价区间27.38-29.98万元)相差不大,内饰和动力配置差异也不是很明显,两款车型都是日系中不错的插混版车型,选择谁唯一要考虑的就是你更喜欢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多一点,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