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换新 福特新款福睿斯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6:28: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福特新款福睿斯正式首发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款福睿斯放弃了老款车型的“马丁脸”,取而代之的是更加运动化的星幕式大尺寸格栅,搭配全系标配的LED前大灯组,整车气质更加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毫米,轴距2687毫米,除了长度比现款加长了46毫米外,其余变化不大。车尾线条凌厉,尾灯使用全新造型设计,尾箱盖上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底部凹凸有致的保险杠部分与车头相呼应,颇具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字区造型,其中最大亮点就是换装了双联屏设计,仪表屏与中控屏融为一体设计的双10.25英寸车载智联大屏,可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功能双屏联动,同时0.2秒的屏幕响应速度,令触碰交互更加便捷。“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联合腾讯语音技术,自带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原声应答。匹配独立主副驾专属麦克风,即使达到80公里/小时的车速下,依然能保证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唤醒速度更低至0.67秒,让空调/娱乐/导航/车载微信功能随心操控。全新造型的平底运动型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皮质包裹,新车的舒适性得到了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福睿斯搭载1.5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2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油耗为5.7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