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凡尔赛C5 X领衔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4月19日,东风雪铁龙携首度公众亮相的凡尔赛C5 X及2021款天逸、天逸PHEV、C3-XR、C6全系阵容正式亮相本次2021车展。

采用了雪铁龙全新设计语言的凡尔赛 C5 X已于之前和观众们见过面了,新车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其设计灵感来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时尚。分体式的头灯造型十分个性,两侧的日行灯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形成X形效果,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也提升了辨识度。

从侧面看过去,微微下沉的车顶,配合上流畅的侧面线条,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车尾方面,尾灯采用了与头灯相互的造型。外凸的后保险杠搭配上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凸现了整车运动气息。

凡尔赛 C5 X的内饰造型十分简洁。全液晶仪表盘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的12英寸中控多屏幕,为内饰提供了不少科技感。而拨杆式的电子挡把也为内饰增添了一份科技感与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内置新一代C-connect智能互联、L2.5 C-Pilot、3D彩色eHUD抬头显示等。

动力系统方面,凡尔赛 C5 X将会搭载一台1.6T四缸发动机。此外,未来该车还会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会在雪铁龙位于成都的工厂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