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上绿牌能上山 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6:38:05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RAV4荣放双擎E+正式首发亮相,并于早前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4.88万元-29.68万元,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在融入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造型时尚硬朗了很多,更加贴近年轻人审美,全车散发出硬派SUV的浓郁气息,沉稳不张扬。车头采用了丰田蓝色车标,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样式,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则采用了LED光源。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毫米,轴距依然为2690毫米。

内饰部分,运用大量红色缝线,使其更加时尚动感。内饰上,RAV4荣放双擎E+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并内置QQ音乐、喜马拉雅APP,可语音操控空调、车窗、天窗、仪表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拥有在线导航及PVM全景监控系统,及车联网“被盗追踪”等功能。

动力方面,丰田RAV4插混版搭载由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外加电动机,综合功率高达306马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7.4秒。综合续航可高达1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