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东风日产奇骏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全新东风日产奇骏正式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 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以及两侧犀利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带来了十足的气场,并且运动感强烈。

侧面采用饱满简洁的轮廓设计,倾斜的车顶线条很有运动感,C柱的造型很有大气感,轮眉采用黑色塑料护板,轮毂采用时尚动感的造型。两侧精致的尾灯设计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带来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尾灯组月老款车型灯体轮廓基本一致,并且依然大量采用卤素光源配置以控制成本。但更加凹凸有致的后备箱盖使得车尾展现出完全不同于老款的气息。

内饰方面,采用了新的T型台布局,整体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十分的整洁大气。车内配置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8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9.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17/18/19寸轮毂规格不变,但车轮宽度从225全面提升到235,能够带来更好的抓地力和稳定性。内饰中控的布局非常有层次感,方向盘造型时尚,中控屏很有科技感,按键布局合理,座椅包裹性好。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最新开发的1.5T VC-TURBO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