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9万元 凯迪拉克LYRIQ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04月22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上海车展中,凯迪拉克旗下全新车型LYRIQ已正式发布,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正式公布了新车的海外售价,起售价为5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此外,新车将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搭配极具科技色彩的风格打造。车头位置采用了大面积覆盖的进气格栅,并与分体式大灯相连接,增强了新车的未来感。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搭配多幅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展现出极为大气的一面。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回旋镖式灯带设计,在保险杠两侧配有LED灯组。此外在车顶上部搭配大尺寸扰流板。据悉,新车长宽高为4996×1977×1623mm,轴距为3094mm。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Lyriq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台33英寸曲面悬浮式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幕形成了一体式联屏,极具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