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即正义,我确实馋起亚K3两厢版了

2021年04月22日 16:5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些人你说不出哪里好,但是谁也替代不了",有些事情它总是对的,你也说不出来个所以然。就比如说,在买车这件事上,很多人喜欢"以大为美",这样气派嘛,但是也有很多时候,一些人也对两厢小车充满了执念。

就比如说福克斯两厢、思域两厢等,确实引入国产了,但是你看看它们销量,惨不忍睹。除此之外,还有起亚K3两厢版。近日,起亚正式发布了新款K3及两厢版K3 GT,按照官方的计划,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中国市场亮相。

和现款东风悦达起亚K3相比,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扁平化的虎啸式中网和大灯组相连,有点全新K5的味道,下方的进气口也是非常夸张,气场十足。最关键的是,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logo,看上去更有辨识度。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再也不是起亚玛莎拉蒂了。但我最得意的,其实还是两厢版K3 GT性能车,其前脸大致和三厢版类似,只是细节有所差别。

而新车熏黑处理的前格栅、红色刹车卡钳、分体式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尤其是采用了两厢短小精悍的车身,完全展现其小钢炮的运动特质。只是可惜,目前还没有引入国内市场。

内饰方面同样强调运动基因,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10.25英寸,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红色元素的点缀等等。

至于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1.6T发动机,当然了,也可以选择1.6L自吸+7速双离合的组合,不过,只有K3 GT采用了多连杆悬架。

目前两款新车均已经在韩国本土市场开售,价格分别为1.6万美元和2.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0.28万和15.57万),最起码三厢版的价格和国内市场差不多的,就看两厢的定价了。

写在最后:汽车市场加速进化,起亚本就处于不利的一方,想要K3三厢版和两厢同堂销售,确非易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