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汽集团张文根:今年将有三款重磅车型上市

2021年04月22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网通社特邀了江汽集团副总经济师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思皓品牌未来规划他表示:今年8、9月份思皓A5 PLUS将上市,紧凑型SUV思皓X5也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所以我们今年在紧凑型市场会有三款重磅车型上市,一款轿车、两款SUV。

网通社:这次上海车展,思皓品牌有哪些重要车型参展?

张文根:思皓品牌下的燃油车、新能源车都有参展,最重要的是带来了一款全新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思皓QX。

网通社:您特别提到了新平台和新车,请为我们介绍一下。

张文根:我们的新平台取名叫MIS皓学架构,这一全新平台是与大众五年前合作后的成果。从一开始质量对标,然后性能对标,再到思皓QX的平台对标,通过吸收这些平台的经验,加上我们对于智能化的理解,形成这样一个高智能、高性能的模块化平台。在这个全新平台架构之下,思皓QX应运而生。

网通社:思皓QX是在新平台下打造的第一款车,非常有战略意义。未来我们的产品都会在这个平台下打造和生产吗?

张文根:是的。由于该平台具有柔性化的特点,可宽可长,软件可迭代、功能可升级、系统可进化,智能化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使用。加上平台本身很成熟,经过再延伸,未来的先进性和成本都将具有很大优势。

网通社:该平台好像是突然之间出来,是不是在这期间我们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

张文根:其实我们和大众合作后就开始研发平台,在产品和品质把控上,用德国标准进行控制。真正要造出一台好车,技术平台最关键,我们一定要学习它的平台,这是核心技术。电动车也是和大众一起共创的平台,在平台方面,我们一直在学习。特别是在智能化方面,我们吸收了宝贵的经验,本身我们也具备这个基因,加上大众底盘技术,思皓QX很符合当前主流市场。优秀平台的产品,也要用户喜欢才行;正是充分调研用户的需求,我们打造了星际座舱的感觉。

网通社:全新产品扎根于新的平台,思皓未来可能有更多产品收获优质体验。

张文根:我们现在是在用户思维之下的科技创新,两个加在一块进行创新改变。

网通社:思皓QX正式亮相并预售,可以和我们聊聊预售的情况,另外再介绍一下新车有几个亮点,首先看到车的时候我们可以关注哪些?

张文根:在预售之前我们做过调研,了解用户的喜好,用户喜欢的我们就下功夫,不喜欢的就规避掉。通过调研,客户的感觉一个就是星际座舱,特别是座椅,有着出色的包裹性,而且还有双联屏。第二个特点就是德系操控,也就是对标德国大众的平台。思皓QX正式发布预售,并公布优惠政策。

网通社:文根总请您给我们介绍下思皓QX预售的相关优惠政策。

张文根:思皓QX预售10.19-14.89万元,价格本身就是一个惊喜;预售期间,订车的用户将获得包括5000元现金优惠、“5年0利,至高10000元”的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5G/月车联网流量、核心零部件8年/20万公里质保、升级数字钥匙等惊喜购车礼遇。

网通社:思皓品牌对于未来还有哪些规划?

张文根:大概今年8、9月份思皓A5 PLUS将上市,此外,紧凑型SUV思皓X5也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所以我们今年会有三款重磅车型上市,一款轿车、两款SUV,都聚焦紧凑型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