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家族新旗舰SUV HAVAL XY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6:58:04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各大车企旗下新车、新技术的集中曝光,让车展现场群星闪耀。这其中,穿梭宇宙空间而来的时空狩猎者——HAVAL XY概念车作为家族新旗舰SUV,以“弗星系”首脑的姿态耀世亮相。

HAVAL XY概念车以智能、轻奢、尊崇三大要素为核心,在视觉、触觉、听觉多方面营造用户专属驾驶氛围,是哈弗全面面向智能汽车时代和用户时代设计的车型。它是一款承载了消费者年轻化、个性化、精致化、智能化用车需求的SUV。

“XY”的概念命名来源于数学领域中的未知数,代表着无限的变量。哈弗认为,变量是驱动时代向高阶未来迈进的重要推力,而实现了性能、智能、颜值全面进阶的“弗星系”首脑HAVAL XY正是驱动智能化汽车迈向更高阶的变量。

HAVAL XY是柠檬咖啡结合体的最强形态,它搭载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计算力,具备“最懂你”的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更懂你的多场景深度娱乐体验,是一款面向未来生活的SUV。

性能方面,HAVAL XY是哈弗首款柠檬高阶DHT SUV车型,为中国自主品牌首款双电机HEV架构,具有“快、静、省、顺”的特征,实现强劲动力输出。

HAVAL XY以星轨为灵感,利用错落延绵的线条打造出具有流动感的星轨式前脸进气格栅前脸,破晓之光贯穿式矩阵大灯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员所摄的破晓图,为驾驶者照亮黑夜穿行之路。车身线条的设计巧妙地将太空引力定律和功能性创新融合,创造中心-弥散式车身走线。灵感来自受到时空曲率引力波影响的太空射线,腰线设计有如NOVA射线一般笔直而坚挺,为腰线为轴,错落的线条向前不断延伸交汇,形成凌厉而富有张力的灵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