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版正式首发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方面,使用奔驰家族新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点阵式星辉中网设计,前格栅改为贯穿式设计,车头配备最新的刀锋式LED灯组,三角眼似的大灯组配合倒置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的气息更加年轻动感。前包围的造型也较为夸张大胆,一体式的双C型构造显得冲击力十足,倒梯形中网中间的奔驰标志依然醒目。

车身侧面,一条明显的肩线贯穿车头至车尾的,让新车拥有了宛如双层腰线的设计效果。尾部则采用了“收眼角”尾灯作为视觉重点,灯组内部的LED主光源平直且通透,点亮效果非常耀眼。下部的保险杠造型也与前脸呼应,简洁中带有一些镀铬饰条等细节点缀。

内饰方面,竖置的超大号中控屏,悬浮式的液晶仪表,搭配全新样式的双电容触控式方向盘,以及大面积的拉丝面板进行装饰。配备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中控屏以及最新的MBUX系统,豪华感再次升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毫米,轴距达到了2954毫米。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C级将继续主打1.5T发动机+48伏轻混动力。搭载由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伏、2.0T直列四缸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204马力和同样的20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