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大胆 配置超前 支持换电+4D雷达 R汽车ES33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R汽车ES33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搭载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与上汽“银河全栈解决方案”,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ES33整车采用了大量充满未来元素的设计,包括分体式前大灯组、贯穿式LED日行灯带,新车前包围两侧的外八造型搭配融合在内部的多边形灯组,让新车整体极具未来感。溜背轿跑式车身、贯穿式后尾灯组双色车身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效果,分段式腰线设计前后呼应等。使新车更加时尚动感,造型十分优秀。

在人机交互体验上,ES33搭载上汽零束“银河全栈解决方案”,通过AIoT智能硬件“即插即用”、用户第三方共创生态、以及持续进化的智能引擎,为用户带来独家个性化体验,可一键拖拽、定制个性化场景与订阅式软件服务。

动力方面,拥有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搭载了全球首发量产Luminar激光雷达,可以探测距离高达到500米,对障碍物的识别精度更高。在动力电池方面,ES33将采用拥有1000多项专利的三电技术,并将搭载L0级热失控管理系统。R汽车提供了可充、可换、可升级、可互充的智能能源补给服务。未来,R汽车也将适时引入自动补给机器人,为用户提供更即时、更便捷的加电体验。真正为用户打造一台具有最新、最安全技术的好车和全方位的无忧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