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科幻 起亚EV6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7:22:05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起亚EV6正式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起亚EV6 GT加装了运动感的前后包围,并配备了大尺寸轮圈及黄色刹车卡钳,营造出更为凶悍的视觉效果。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低位的进气口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辆前部,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而尾灯 LED照明灯组从挡泥板直接延伸到了另一侧,设计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并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幅方向盘,营造出整体内饰的空间感和时尚感。宽大的屏幕和仪表板所采用的简洁设计语言,为驾驶者带来了开阔的感官体验。除了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外,还加入了运动型座椅及绿色元素进行点缀,以衬托车内的运动化氛围。

动力部分,起亚EV6 GT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并配备了77.4千瓦时电池组,总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5秒,极速为260公里/小时,并配有专属电子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