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开发人机交互系统,林肯Zephyr Reflection亮相上海

2021年04月22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2021年4月19日开幕的的上海车展上,林肯量产概念车Zephyr Reflection开启全球首秀。

量产概念车

昨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展的第十九届上海车展上,林肯量产概念车Zephyr Reflection开启了全球首秀。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新车全方位迎合新一代年轻客户需求和期待,将在今年年内在中国量产。

从外观上来看,流畅的灯带贯穿星耀式设计格栅,开放式的设计风格延展向两侧头灯。修长的车侧铭牌与隐藏式车门把手融为一体,与车门下方两道凌厉线条形成平行之势,为Zephyr Reflection营造出年轻个性的气息。

毛京波表示,原型车的设计展示了林肯Quiet Flight产品DNA,并传递出林肯未来设计理念。这款Zephyr Reflection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希望能让中国客户迅速建立起强烈的认同感。毛京波说,我们的用户不但对产品的设计和个性有需求,更对智能化当仁不让。

林肯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搭载了林肯全新开发的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系统,毛京波说,这也是将代表林肯未来人机交互体验的人机交互系统,独步行业的40.2英寸中控屏能带来更好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林肯展台也是基于品牌主张打造的,它的灵感来源于美国建筑大师Frank Lloyd Wright的设计风格,打造出更开放更自由的全新沉浸式展台。还采用了全新科技交互装置,让用户对新车有身临其境的体验,成了不少媒体口中的“打卡胜地”。

此外,本次车展上林肯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也迎来中国首秀,以独树一帜的“三擎动力”和不断升级的智联科技,满足绿色出行需求。毛京波透露,新车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推向市场。

全新出发点

同日,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也在车展中纷纷登场,展现了林肯品牌丰富的产品矩阵。

车展上,林肯还正式推出了林肯One ID的客户体验智能化升级系统,表示“林肯之道”客户服务理念正式迈入2.0时代,客户可通过唯一ID登录林肯所有数字化平台,跨平台数据共享,构建林肯全触点客户体验生态圈,带来更为便捷的交互体验。

回顾2021年,林肯的销量持续上扬。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也对此做出高度评价:“林肯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助力品牌在全球创造佳绩。今年,林肯延续上升势头,迎来了强劲的开局,第一季度,林肯刷新自2000年以来的最佳全球销量,为品牌在2021年再创销量新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毛京波也表示,航海家的预售让林肯国产SUV矩阵组成提前完成了目标,在销量上也跑在了行业前面,目前航海家热度持续不减,订单已超过5000台。

此外,毛京波在讲话中又重提4个坚持,强调林肯会坚守中国制造的卓越品质。找到属于自己的步调和节奏。

毛京波还指出目前正是汽车行业的百年转折期,林肯要推出独树一帜的产品格局。新车的推出“集林肯未来设计理念、前瞻科技、智能互联于一身”,更是林肯迈向未来的全新出发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