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推出“闪电猫”“朋克猫”一起去“撸猫”吗?

2021年04月22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女性汽车用户福音,“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在4月19日上海车展,又推出两款重磅车型,欧拉闪电猫和朋克猫,两款车预计在年底开启预售。

两款车不仅仅有超高的颜值,在技术实力也;闪电猫作为全球唯一一款20万以内的超级跑车0-100加速可以做到4秒以内;采用无框车门、隐藏门把手、自动升降尾翼设计;应用高性能无钴电池以及基于柠檬平台最新技术的运动取向调校。闪电猫还配备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全场景智能自动泊车、ORA多模集成超算平台、ORA专属全向超感系统、高通第三代智能平台、V2X万物互联等科技配置。真正的做到了颜值与实力并存!

电影《一代宗师》里丁连山说到“人活一世,有的人成了面子,有的人成了里子。”而闪电猫是一款既要面子又要里子的一款车,“爱女人”绝对不是只做做表面功夫!

来自网友投票命名的朋克猫,有着时尚复古的外形设计,外形和甲壳虫有些相似,车身颜色采用双拼色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小巧可爱。前脸圆形LED大灯,复古设计的镀铬材质下包围,配合欧拉车标,萌萌的前脸设计,是不是轻易可以俘获少女芳心!车身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溜背一直到下包围,尾灯同样采用圆形设计,车尾设计和前脸整体性非常强!

朋克猫车内设计,属于现代与复古相结合,并不会让你有违和感,方向盘采用老爷车式的设计风格,圆形的液晶仪表,让你沉静在复古的设计之美当中,中控屏采用大尺寸的触控式显示屏又让你能体验到现代设计的科技性和便捷性。

既然是“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在车身配置上朋克猫自然也是很懂女人,车身多个舒适智能配置,专为女性车主设计。座椅和方向盘可自动加热,空调自动调温,环形LED补光灯;疲惫时,打开相应功能,座椅会自动放平、车机系统会自动打开车主最喜爱的音乐;还可以识别个人ID,甚至贴心到,“亲戚”来访前,提醒车主做好准备。朋克猫真正让女性用户感到“做女人真好!”

定位紧凑型车的朋克猫,未来用户市场主要聚焦在年轻客户群体,相信凭借欧拉品牌产品力和用户口碑,一定会给年轻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你准备好“去撸猫”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