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长轴来了,立标只有中国有

2021年04月22日 17:51:1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一种全球市场大宗消费商品,但中国市场总有着属于自己的汽车文化,例如过年贴对联、汽车玻璃贴膜、座椅座套等等,都是为了图一个平安吉祥的寓意。除此之外,国人还对"立标"情有独钟,例如像宾利迈巴赫捷豹劳斯莱斯,总认为立标就是有排面儿。

因此,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国产新车很多都会推出大标和立标两种版本,就比如奔驰C-Class吧。近日,上海车展期间,北京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C级的长轴版新车,预计年内上市。

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基本就是向大哥S级看齐的节奏,更加精致的中网搭配扁平化的大灯组,两种格栅分别对应的是豪华版和运动版,且分别提供奔驰立标和大标,面向不同受众人群。但需要注意的是,奔驰立标目前将会成为中国特供。

而所谓长轴版车型,新车其实就是在标轴的基础上,尺寸进行加长,以求更大的内饰空间。据我们的了解,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加长了89mm,达到了2954mm,并且相比现款轴距还加长了110mm,新车不白等。

内饰方面也是一样,延续家族设计,直瀑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智能化配置等该升级的都要升级。但据我们了解,高低配之间差距挺大的,中控屏尺寸小了,仪表盘黑边大了,就连拉丝面板也变low了。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混动系统,C200L、C260L、C300L三款车型,分别搭载1.5T发动机或者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C级堪称是最美奔驰,而如今奔驰的套娃脸越来越严重,配置差异悬殊,独留下一个奔驰立标,让人们念念不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