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形怪状新车大集合!什么车给油就飞?

2021年04月22日 18:38:06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1. 欧拉朋克猫外观有点像初代甲壳虫,但是由于四门布局,比例显得有点怪异,内饰大量金属皮革,感觉复古的设计有点用力过猛。

2. 欧拉闪电猫,尺寸夸张,车长接近5米,设计比朋克猫完整度更高,内饰也更自然 。

3. 30万价位的MACH-E,它的价位、续航、动力都是有亮点的,不过不知道消费者会不会接受不了野马变成一台SUV。

4.MINI EV最便宜的敞篷车,两门双座布局,内饰比普通宏光MINI更好看了,这台车未来将会量产。如果转发点赞评论足够热烈,我们将会成为首家试驾媒体。

5.WEY 坦克700的前脸像极了下面这张图,这台车的搭载3.0T的动力总成,还有一个插电混动版,马力能去到500多匹。不过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用力过猛,没有了坦克300那种粗犷原始的感觉。

6.坦克800外观更夸张,有人说像库利南的身板、它的前脸像老款领航员,像是堆镀铬和真皮的方式,更像一台美国车。

鼓包跟胎压、扁平比没有太大关系,反而跟轮胎设计、驾驶方式有关系,如果遇上坑洼硬碾过去,少则鼓包,大则爆胎、轮毂变形。

即使踩着刹车慢速过坑洼,因为刹车使重心前移,所以撞击坑洼的力度亦相对较大,这样对轮胎轮毂会造成一定损坏。建议:开车过坑洼时就松开刹车,这样会减轻车头负荷,对轮毂的冲击力亦会减少。

S60 T8它是插电的混合动力,真的T8应该是T6双增压+电机,像XC90和S90上面搭载的就是T8,S60 T8由于车比较轻,所以它其实是T5+电机的组合。

如果你注重调性和安全,那可以选择V60;如果你更注重速度感可以选择S60 T8,因为它的零百加速4秒,而且据说它的售价从原本的36万起步,降到30万出头,还可以直上广州牌、免购置税。

如果没有充电条件,那还是考虑燃油的吧。

如果新86引进,那更应该考虑新86。全新325i其实也没有86 BRZ快,只是开起来比较轻松而已。86 BRZ更能培养人的驾驶技术,如果能将它驾驭得好,轻松驾驭其他车型亦不在话下。

全彩保时捷盾徽,这是开玩笑的啦!如果能不选配的话,建议就不要选。但目前不选配的话,提车时长增加,缴交各种“强迫性”杂费(这是经销商的行为)。

实在要选配:1. 后桥限滑差速器,718比较容易spin,可以靠动力控制车身姿态。如果想718要跑得快,这个配件上得花点心思。2.主动扭矩分配,让车身更好驾驭。

30万内马力大新能源推荐:沃尔沃系列,Polestar或者XC40;驾驶乐趣:可选86 BRZ;敞篷:宝马2系。如果预算够的话,MX5基本能满足马力大、驾驶乐趣、敞篷三个要求。

如果一台家用车有400匹...

另外小道消息:广本可能引进INTEGRA,高功率版本四门轿车。

键盘车神教 教主:Model 3给电就飞、还省油,不过需要考虑刹车问题。

这车值么 老任:奥德赛混动版挺轻快,油门给到底就能飞,适合老人比较安全。

几分钟义务教室:宝马325

盛嘉成:奥迪S3,有性能也有实用性,推荐买17款,改装一下,百公里加速就能到2.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