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说,是韩系车中,最高水平的电动旗舰,确实比特斯拉养眼

2021年04月22日 19:07: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集团旗下豪华品牌 Genesis捷恩斯,于 2021 上海车展正式发表 G80 EV 纯电车款,根据原厂资料显示 G80 EV 的最大续航里程约 427 公里、支援 400V 与 800V DC 双电压快充模式、电量 10%充至 80%仅需 22 分钟,双电动马达最大输出功率 272kW、最大扭矩 700N.m,虽然原厂并无公布 G80 EV 的电池容量,不过从能源效率 4.3km/kWh 推算,电池容量可能在 100kWh 上下。

现代在 2015 年将 Genesis 独立成为豪华品牌后,原先的现代 Genesis 车系定位改由 Genesis G80 继承,与品牌旗舰 G90 相比,G80 更着重在运动化的元素,拥有较多跑格化的设计;随着集团宣告进入电动车世代,G80 EV 成为 Genesis 品牌首款采用纯电驱动的产品。

技术规格方面,G80 EV 配备双电动马达,最大输出功率为 272kW,原厂未公布电池容量,但从能源效率推算,可能在 100kWh 上下;G80 EV 支援 400V 与 800V DC 双电压快充模式,车辆会自动侦测充电枪的电气规格,并选择最适合的功率,最大充电功率为 350kW。

G80 EV 内饰设计,承袭 Genesis 豪华简约风格,部分材料使用环境友善的可回收科技。

在先前,现代集团已经宣告将朝向电动车趋势迈进,并且导入 DC 双快充电压、V2L(Vehicle to Load)等等功能;Genesis G80 EV 也支援上述 2 项功能,其中 V2L 模式,可以让车辆变成储能设备,在适合的时机放电给其他装置或电网使用。

针对电动车买家在意的续航力议题,Genesis 在 G80 EV 的车顶上搭载了太阳能板,当车辆在阳光下停放、或行进的时候可以进行充电,虽然原厂方面并没有此充电板的功率信息,而且从面积来看、推测其回充功率应该也不高,然而就环保面向来说,还是有相当程度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