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 LYRIQ,续航483km,这是通用纯电动最高水平?

2021年04月22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凯迪拉克于21日(美国当地时间)宣布量产纯电动汽车Lyric,并开始为全面生产做准备。

这款新车是基于去年8月发布的同名概念车打造。基于通用汽车专门针对电动汽车的架构,它具有前所未有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并配备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快速充电技术。

外观展现了凯迪拉克品牌的新设计风格,凯迪拉克从当年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慢慢演变至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设计语言。新车的正面使用了银色的logo,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使用条纹进行了装饰,显示出了动态感,垂直的LED灯组也是最近几年凯迪拉克车型的特色。

车身侧面的设计比较简洁,隐藏式门把手。腰线并不犀利,但是从车头贯穿到车尾显得很大气。概念车上用摄像头取代外后视镜的设计,在量产车上并没有使用。

尾灯分成了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依然是凯迪拉克家族“L型”的刹车灯。下方是垂直的尾灯,与车头相呼应。

车内最醒目的是贯穿式的中控大屏幕,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尺寸达到了33英寸。集成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以及最新“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等功能。

与AKG合作开发的19声道音响系统通过包括噪音消除功能,可最大程度地降低噪音。此外,它还支持L3级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Super Cruise和远程自主停车功能。

动力总成结合了一个100kWh级的大容量电池组,该电池组由12个模块和一个大功率电动机组成。该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4.8 kg.m,充满电后可以行驶483 km(根据凯迪拉克自己的测试)。凭借190kW的快速充电功能,您可以在10分钟内确保122km的行驶距离,而家用充电器还支持19.2kW的充电。

不过100kWh的电池仅有483公里的续航里程,确实偏低,不知道是凯迪拉克测试的严格,还是续航里程真的偏低。凯迪拉克计划在今年9月开始接受预定,并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始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