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电系统升级 新款大通EV30将于4月27日上市

2021年04月22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将于4月27日上市。据官方称,新车将在智能网联、三电系统、整车品质等层面进行全方位升级。

注:以下图为现款车型

现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采用独创纯电动专属平台架构,并针对物流行业对载货空间的特殊需求进行设计。EV30做到了内部宽度1706mm,最大载货空间可达6.3立方米,装载容积扩大5%。

安全性方面,现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整车由铝合金车体及高分子复合材料打造,防尘、防水等级均达到IP67级别。同时,该车还经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的整车试验,从零下30°到零上50°的环境下均能正常工作。与此同时,EV30全系标配安全气囊。

航里程方面,现款车型最佳续航里程为400km,快充15分钟续航即可达100km,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动力方面,该车采用70kW,220N·m的高功率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