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反攻号角,途胜L杀入紧凑SUV市场,搭载全新平台动力与技术

2021年04月22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上海车展期间作为世界五大车企之一的现代展台群星荟萃,多款重磅新车亮相车展现场,除了新能源车型艾尼氪5全球首秀以及E-GMP平台首次亮外,还带来了强大的燃油车产品矩阵,刚刚上市的紧凑SUV全新途胜L、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全新一代名图悉数登场。凸显现代品牌魅力也展示了强大的产品与技术水平,代表着现代品牌向上的伟大宏远目标。

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是现代的看家秘籍,现代是全球首个实现EV、HEV、PHEV及FCEV四种电动动力系统全面覆盖的企业,尤其是氢燃料电池成为了行业内收个量产产品,在中国市场不仅会推出EV、HEV、PHEV产品还将引进氢燃料产品。当然实力不俗的燃油车型也将成为现代开拓市场增加市占率以及品牌向上的主力。

今天我们还是要聊聊现代重磅级产品,第五代途胜L,途胜在国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是最早进入中国的SUV产品,当年和CR-V以及RAV4齐名,也是当年的热销车型。如今产品更新迭代到了第五代产品,针对中国市场还加长了轴距,足以见得现代诚意十足。

途胜L基于i-GMP平台打造,从骨子里技术优势明显,是途胜系列产品中最具个性以及颠覆性的产品,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潮流需求。售价也非常亲民,指导价为:16.18万到20.18万元,这个价位下它要比日系与德系同级别SUV便宜至少2-3万元,最关键的是顶配也不贵,仅20.18万元,未来加上其它优惠性价比突出。

从外观来看,途胜L是绝对的颜值主义,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基于感性运动设计语言以及参数动力设计主题,让它拥有量好看的皮囊,成为时尚先锋最爱的车型。延续至Vision T概念车的前脸让它充满辨识度,机甲风格的中网让人过目不忘科幻感十足,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日行灯巧妙融合到了中网之中,而大灯则影藏到了传统车型刹车散热进气口的位置,整个前脸设计激进造型动感,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

侧面造型同样辨识度很高,大量犀利线条的加入让途胜L动感十足,线条锋利折角清晰造型动感,这在同级别甚至同级别国产车中都不会见到如此激进下血本的钣金设计。尺寸方面也是途胜L的优势所在,长宽高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尤其是加长后的轴距让它媲美中型SUV,后排空间远超同级别产品。尾部造型同样犀利,整体造型年轻动感让人过目不忘,鹰爪尾灯非常犀利内部采用了LED灯带,此外尾部还有大量的三角形元素。

内饰同样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竖向的10.4英寸中控屏最为抢眼,横向的贯穿式出风口也很有特色,整体造型偏简洁环抱的造型也更温馨,给人家的感觉,用料扎实做工出色,真皮内饰搭配织物面料很有质感。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0.25英寸,中控屏为10.4英寸搭配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反应速度快本地化成熟,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现代标志性的按键式换挡也没有缺席。后排座椅空间巨大而且可调角度,座椅也很柔软舒适。

动力方面非常有看点,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兼顾高效率、强动力、低油耗三大特点。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匹,扭矩为253牛米,可以说是同级别最强1.5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采用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平顺。悬挂为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架,HTRAC智能四驱系统为全系选装,选装价格为1.2万元。

总结:年轻运动的外观、简约大气的内饰、澎湃的动力共同成就了途胜L的强大实力,对于现代来说途胜L是它品牌上升的利器,如今的现代必须走品牌向上的道路,这样才能追上德系于日系品牌,重新走入合资第一梯队。(优视汽车昊阳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