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过拥有325大胎的长城X炮,你还纠结买福特F-150吗?

2021年04月22日 19:37:01
分享到:

看过拥有325大胎的长城X炮,你还纠结买福特F-150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2021上海车展上,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正式亮相。新车将会搭载3.0T+9AT/9HAT动力总成。

虽未正式定名,X炮依然有家族式硬朗、霸气造型,身材高大、方正宽大的进气格栅、方形前大灯组、圆环形日行灯。有一丝复古意味。竞品定位福特F-150等全尺寸皮卡。

X炮长度将接近6米,宽度约2米,福特F-150猛禽的尺寸为5910/2192、1992mm,X炮在尺寸上毫不逊色。20寸大轮毂、325宽度的百路驰KO2AT越野轮胎,比福特F-150的315宽度轮胎、17英寸轮毂还要大。

内饰和坦克800非常相似,液晶仪表大屏、超大中控屏的双屏式设计、别致的电子档杆、车内大面积皮质包裹,彰显豪华。

X炮将搭载长城汽车全新研发的3.0T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纵置9AT/9HAT两款变速箱,可实现纯燃油和多种混动模式。

X炮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挂设计,可选装空气悬架,具有120mm悬架升降范围,加上四轮转向、坦克掉头、电控可调避震器……配置方面已经武装到牙齿。为越野性能、操控性和驾乘舒适型打下坚实基础。

看了这款X炮以后,你还在纠结买福特F-150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