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演绎林肯未来设计理念,林肯全新量产概念车全球首秀

2021年04月22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1年4月19日,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届上海车展上,林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重磅车型,例如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林肯冒险家PHEV等。下面,轱辘哥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些重磅车型都有哪些亮点。

林肯全新量产概念车全球首秀

在2021上海车展上,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完成全球首秀。官方表示,该量产概念车专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打造,并且以全新的内外设计和智能配置演绎林肯未来设计理念,重新定义美式豪华。

从外观上看,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中网设计,搭配贯穿式灯带显得精致又前卫。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溜背造型和流线型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十分动感,非常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也搭载了林肯的迎宾感应系统。当你靠近时,车辆的LED前后大灯便会亮起,而且是以自然流动的方式,仪式感十足。

在车身尾部,量产概念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是具体样式有所调整,整体看起来更为精致简约。此外,新车的后包围设计也与现在的林肯轿车有着明显的区别。

内饰方面,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采用超大尺寸的横置中控屏设计,搭配大尺寸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Smart Surface智慧触板、中控多功能旋钮、前卫的方向盘等,可以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操控体验。

在车载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Constellation系统,该系统拥有标准、运动和ZEN(禅意)三大专属主题,每一主题都会在大屏上呈现不同的星空元素,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据悉,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版将会率先搭载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集林肯未来设计理念、智能互联、前瞻科技于一身,是林肯面向未来的全新出发点。

林肯冒险家PHEV亮相

除了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林肯在此次车展上还带来了冒险家PHEV车型。据悉,林肯冒险家PHEV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这无疑给钟爱插混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豪华之选。

作为林肯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首款国产力作,林肯冒险家PH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但在细节处也同时增加了新能源车的标识,这将有利于提升车型的辨识度。

至于动力,林肯冒险家PHEV将搭载由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可以满足低油耗的出行需求。在车机系统方面,林肯冒险家PHEV搭载的是已完成全新升级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另外,该车未来还将搭载全新V2X车路协同功能。

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便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丰富的豪华配置以及不错的性价比迅速成为了林肯最畅销车型。官方数据显示,林肯2021年一季度在华销量达19325辆,其中林肯冒险家季度销量为11503辆。可以预测,冒险家PHEV上市之后,势必会进一步推动林肯在华销量增长。

Lincoln One ID正式推出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林肯不仅带来了诸多重磅车型,还正式推出了Lincoln One ID,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服务体验。

官方表示,用户可通过唯一ID登录林肯所有数字化平台,享受更多的便捷和服务。具体来看,全新Lincoln One ID能同步用户的驾驶偏好,消除用户频繁设置的烦恼。同时,以Lincoln One ID为入口,林肯还能为用户提供更符合需求的定制化服务。总之,Lincoln One ID能发掘豪华服务的无限可能,也打开了科技驾享的无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客户置换或升级林肯座驾的需求,林肯还推出了官方认证二手车,而且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五个城市推出了二手车服务试点。

总之,林肯正通过不断升级服务举措,为用户带来尊崇的服务体验。

我们都知道,豪华品牌要想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周到的服务必不可少。如今林肯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基础上,还持续推动服务升级,这意味着林肯未来有很大机会能斩获更大的豪华市场份额。当然,这只是轱辘哥的看法,至于实际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