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Zephyr Reflection首发上海车展, 这才是豪华该有的样子

2021年04月22日 21:4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138场发布会、众多行业大佬与明星纷纷站台,这届上海车展依旧精彩纷呈。各品牌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倾力打造的众多新款车型诠释着自己对行业以及未来的理解与态度。

不得不说,最能体现出品牌长远理念的,还要数概念车。虽说最终的量产车与概念车通常都有着一定的差异,但车企通过概念车所展现出的超前想法与设计却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未来的想象和期许。

事实上,也不乏一些车型会对概念车进行深度的还原。因此,即便是概念车,消费者依然可以从中领略到更为贴近实际的未来魅力。

林肯的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大抵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一方面,在Zephyr Reflection身上,你可以看到概念车应有的未来感与新鲜感。另一方面,各种新颖的功能和设计看起来又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Starburst星辉式设计的全新中网,在继承品牌基因的同时又不乏使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简洁明快的腰线从车头“滑”向车尾,勾勒出浑然天成的流畅身姿。

与车侧铭牌融为一体感应式隐形门把手不仅带来了更佳的整体观感,也显露出设计的独到与精妙。而周身哑光、熏黑等潮流颜色的点缀又在细节之处展现着精致时尚之美。

奥迪在灯光方面的水准已是行业共识。而在Zephyr Reflection上,你甚至可以感受到不输奥迪的光影效果。

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一体式尾灯、车内多彩纷呈的氛围灯,自然流动宛转悠扬。呈现出灵动之美的同时,又透露出尊贵的仪式感。毫不夸张的说,至少在灯光方面,奥迪有了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

目光转向车内,悬浮式音响、极简设计的中控多功能旋钮以及充满未来感的方向盘,“轻享设计”的理念又在生动展现。

而包含多种情景与炫酷显示效果在内的40.2英寸贯穿式大屏,不仅承载着林肯全新打造的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体验,也承载着林肯对未来科技化与智能化的展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Zephyr Reflection上还率先提出了“数字排毒”的概念。具有功能性的操作按键仅在用户操作时才会激活亮起,可以有效减少对驾驶者的干扰,带来更加轻松愉悦的人性科技体验。

诚然,在被科技大幅侵占生活的当下,Zephyr Reflection这份贴心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虽然目前展露的信息并不全面,但依然可以看出,集合了林肯全球资源与智慧、融合了中国设计团队才华的Zephyr Reflection已经足够惊艳。

在如今的汽车行业中,你会看到“年轻化”不断被提及。年轻人作为未来的消费主力,迎合其需求与喜好合情合理。

一直以来,林肯在豪华方面的造诣是毋庸置疑的。但有些时候、有些场景,这种豪华的气息未免有些厚重,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显得不太搭调。而在Zephyr Reflection上,更多年轻时尚化的设计将为林肯带来改变。

可能有人会说这是随波逐流。事实上,在Zephyr Reflection身上更多的是兼收并蓄。

年轻运动的同时,林肯的豪华也并没有被丢弃。Zephyr Reflection依然有着不俗的豪华质感与气息,“豪华自有其道”的Slogan仍在继续传承,只不过,“美式豪华”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而已。

据毛京波总裁称,Zephyr Reflection的量产车型将于年内在国内亮相,由此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文章开头Zephyr Reflection属于更贴近现实的概念车的说法。

可以预见的是,Zephyr Reflection身上众多的元素也将得到很大程度的保留。对于有选购意向的消费者来说,这是尤为值得欣喜的。

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三款SUV的国产化助力林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销量成绩,而在Zephyr Reflection身上全新演绎的林肯之道或将助力林肯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