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启未来,拥抱Z时代,林肯全新阵容闪耀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以"智"创变,再启新篇。4月1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迎来今年全球汽车行业的首场盛会。

作为美式豪华的领导品牌,林肯携"五重惊喜"震撼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特别打造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完成全球首秀。

同时,林肯进军新能源领域,基于旗下"爆款"产品冒险家Corsair,打造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 Corsair PHEV迎来中国首秀。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悉数登场,展现了林肯品牌丰富的产品矩阵及强大的综合实力。

"智"启未来,拥抱Z时代

"智"慧美学,继往开来。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以彰显自我的设计风格,通过年轻、富有激情的表达方式,诠释林肯品牌最新产品设计DNA。

初见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锋芒夺目的整车造型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出流线型的车身,车侧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跃向车尾,溜背造型令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拥有蓄势待发的轿跑之姿。

林肯标志性的地平线设计原则从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的车头开始凸显魅力。流畅的灯带贯穿更大尺寸的星耀式设计格栅,开放式的设计风格延展向两侧头灯,打造自信夺目的前脸设计。

修长的车侧铭牌与隐藏式车门把手融为一体,与车门下方两道凌厉线条形成平行之势,简洁且极富力量感。哑光、熏黑、金铜色等丰富的细节色彩元素,为Zephyr Reflection营造了年轻个性气息。

打开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的车门,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打造的"内在之境"即刻展现,使驾乘者能够尽情沉浸在轻松而减压的环境中。依托"地平线设计",大量横向平直线条结合由主驾延伸至副驾前方的贯穿式全景大屏,为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营造出极具科技感且明亮敞阔的车内空间。

此外,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在内饰设计中融入Lightweight Design轻享设计理念。通过悬浮式音响设计、极简设计的中控多功能旋钮,以及充满未来感的方向盘设计,带给用户轻盈的视觉观感和操控体验。

为了给主副驾乘客创造平等均衡的用车环境,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以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全景大屏,打造沉浸式"智能共享座舱"。贯穿式的全景大屏可以实现完整或分屏独立的内容显示,根据驾驶者和乘客需求自由切换屏幕显示内容,让副驾乘客在路途中拥有更多参与感,共享出行乐趣。

"智"联进化,前瞻未来

林肯将十字星辉标志作为品牌Logo以来,美式豪华便与浩瀚星空结下了不解之缘。广袤无垠的星河赋予了林肯设计师无限灵感,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搭载的Constellation系统,在贯穿式全景大屏上将宇宙星际的神秘、深邃、变化莫测完美演绎,为中国客户创造出沉浸式的智慧体验。

在设计风格上,Constellation 人机交互界面与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的内外饰设计保持和谐统一,同时以强大的功能体验与贯穿式全景大屏相辅相成。其拥有三大专属主题:标准、运动、ZEN(禅意)。每种主题均会在贯穿式全景大屏上以不同形态的星空元素呈现,让客户在旅途中自由决定车内氛围,提供全面个性化的驾乘体验。

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将率先搭载于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版车型,定义林肯下一代产品的"智能共享座舱"。未来Constellation还将被应用于更多林肯新车型。

驾控无忧 随心"智"行

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凭借"豪"不妥协的强大产品实力,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在中国市场备受欢迎,一跃成为林肯品牌最畅销车型。林肯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首款国产力作,正是基于冒险家打造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

全新林肯冒险家插电式混动是豪华汽车市场中率先推出三擎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后搭载双电机,实现电动四驱,加速强劲,操控精准;同时它拥有超低油耗,环境友好,满足"低碳型动派"的出行需求。

在拥有高性能、低油耗的同时,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在智联科技上再次突破。林肯冒险家在上市之初所配备的 SYNC+智行互联系统,为客户提供了手机、车机、智能家居"一云三端"的智联体验;而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 搭载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已全面支持OTA升级,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完成5次升级。未来,PHEV还将搭载全新V2X车路协同功能,以前沿科技为客户开启智慧出行生活。

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还拥有新能源车型的专属外观设计,包括PHEV专属前格栅、蓝底星辉标志等独特细节,彰显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身份。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伴随着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和全新人机交互界面 Constellation的全球首秀、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的中国首秀、智能化客户体验的全面升级,以及焕然一新的林肯展台,拥有百年荣耀的林肯正以全新面貌迈入新纪元!未来林肯将继续秉持"豪华 自有其道"的品牌主张,持续推出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和体验,保持自己的发展步调,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