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拓者终端降5万,18万可入手,全系2.0T+9AT,不香?

2021年04月22日 22:46: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在选购车的时候多开始考虑SUV。其中合资品牌车型又以高性价比、品牌等优势被大多数人所关注。在这个背景下,小编想和大家一起讨论如何用一辆紧凑级合资SUV的价格去选购一辆性价比高的中大型SUV,例如上汽通用雪佛兰的开拓者。它的厂商指导价为:22.99-32.99万元,然而在部分经销商处,该车还有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该车的裸车价最低只要17.99万了,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上,雪佛兰开拓者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运动。强壮魁梧车身,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充满肌肉感的造型,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同时也不失稳重。美食硬汉风的形象确实收割了一波好感度。

雪佛兰的开拓者定位于紧凑型SUV,虽然2863mm的轴距不算长,但是实际的使用上对于家庭而言是没有拥挤感,后排空间也是足够使用的。为了进一步提升乘坐体验,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全系都有。

再来说说内饰。开拓者沿袭着雪佛兰品牌强调运动的风格营造,简约却又很实用: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屏、GPS导航系统、远程启动、主动降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都基本配置完全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最后说到动力上,开拓者全系都是2.0T+9AT的动力总成;但是小编在这要多嘴一句,只有高配的三款车型配置了四驱系统,但是实际行驶上没有特别大的差别,要说差别应该就是价位上了吧……

2.0T发动机采用的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技术可根据工况实时智能选择调整气门升程,可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

最后:如果预算只有18万左右却想拥有一辆在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合资车,不妨考虑雪佛兰开拓者。不管是行驶安全还是动力表现抑或是车机性能上,都能带给你很大的惊喜,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