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宝马奥迪降维打击,最低仅19.32万,工薪族买豪车不再是梦?

2021年04月23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奔驰宝马奥迪都是一线豪华车不可撼动的霸主,但也不都是高高在上,也会推出一两款"下里巴人"能买得起的入门级车,而凯迪拉克作为豪华二线却明显降维到和国产中型车型绞杀的地步,不过,卡迪拉克毕竟是美系豪华品牌,那种体验感还是值得推荐的。下面让我们看看这几款能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豪华车。

1、 奔驰A级

指导价: 21.18-29.98万元

也许是奔驰S级在国内影响过大,奔驰系列轿车车型都向S级看齐,而新款奔驰A级也不例外,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圆润又内敛大气,让消费者怦然心动。除了外观设计语言出众外,对于喜欢大空间的国人来说,奔驰A级也没有令人失望,轴距加长到2789mm,几乎到了B级车的空间。

内饰豪华则是奔驰A级最亮眼的部分,双连屏的超豪华科技配置、经典圆形空调出风口及多处镀铬金属装饰让20多万的车看起来有不逊豪车的品质。

2、 奥迪A3

指导售价:19.32-24.97万元

如果说奔驰A级赢在内饰豪华,那么奥迪A3则以产品力均衡取胜。新一代奥迪A3更迎合市场的主流诉求,前脸采用蜂窝状大格栅中网十分霸气,前后大灯造型犀利,不愧"灯厂"的盛誉。奥迪A3有两厢版和三厢版本,两厢版本更具运动气质,而三厢版本则更适合家用。

内饰方面,新奥迪A3采用了非对称中控布局,虽然嵌入中控屏和仪表盘远没有奔驰A级的豪华,但更实用,值得一提的奥迪A3的换挡机构采用了保时捷911式的设计,虽然有些画蛇添足,但至少提升了豪华的气质。

3、 凯迪拉克CT4

指导售价:23.97-25.97万元

相比于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的二线豪华地位显得十分疲软。不过,凯迪拉克的部分车型和入门级的奔驰宝马奥迪还是可以比一下的。比如这款在同价位车中罕见的后驱车型的CT4,也值得看一看。

后驱除了动力分配的优势之外,在外观方面带来的就是修长车头的豪华感。CT4驾驶员的位置基本在前后轮的中线,实现50: 50的配重,同时,加上尾部的弧线造型对内部空间带来不小影响。CT4的外观足够经典和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特别是前后戈型大灯。

内饰方面,CT4则体现了美式豪华的配置,大面积配置包覆给人很强烈的质感。不过,虽然在售价方面不相上下,但凯迪拉克奔驰宝马奥迪并排在一块,估计没有多少人会对这款车感兴趣。

4、 宝马1系

指导售价:20.38-24.68万元

宝马1系主打的仍然是运动风格,外观造型方面,宝马家族经典双肾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更具质感,霍夫迈斯特拐角得以保留,双C型天使眼的前大灯和北斗勺子造型的尾灯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而搭配的M套件让1系魅力十足。

内饰方面,宝马1系虽然不及奔驰A级豪华,但也精致高档,尤其是双拼色更具运动气质。不过,M型运动风格的方向盘和一体式运动座椅都满足了消费者对运动极限体验的追求,虽然后排空间压抑,但全景天窗将空间的局促转移到了窗外。

总结:曾经不可一世是富人专属的奔驰宝马奥迪,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也会推出一些和中级车交错的车型,虽然这些车型都存在这样或那样(主要是空间或配置)方面的遗憾,但如此亲民的"豪华品牌车"又夫复何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