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见过最有爱的MPV车型 传祺M8福祉版

2021年04月23日 07:42: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传祺M8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不同版本的车型,霸气的前脸与人性化的配置,吸引了众多的商务人士和家庭用户围观。

恰好我也正想入手一辆家用的MPV车型,借着拍摄的便利,静态感受了一下这款在3月份销量达到5727辆的车型,尽管4座版车型更能体现其豪华品质,但却与我的诉求相悖,我需要一辆6座以上车型,并且能给老人带来便利的MPV。

当看到传祺M8的福祉版,不止是眼前一亮,心中也是受到不小的震撼,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具人情味的MPV。

压抑一下激动的心情,还是遵循老规矩,说车先从前脸说起,硕大的进气格栅,使用了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威猛大气,气势上丝毫不输合资品牌的MPV车型,两侧大面积的头灯与进气格栅紧密相连,整体感强。

选择MPV车型,和选择SUV车型一样,要求的就是外观上的大气,这是一种心理暗示,总觉得外观大气的车型,内部空间才能充裕。

打开驾驶室车门,入眼的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大屏,各个车门的开关情况,一目了然反映在液晶仪表上,这也是现在很多车型的标配,可确认车门的开关情况,在驾驶员不下车的情况下,保证启动时和车辆运行时的安全。

对称式中控,把驾驶员与副驾驶隔成两个空间,环抱式的设计,让坐在驾驶位的人感觉很舒适,中央扶手箱宽大,主驾和副驾两个人的胳膊同时放在上面,也不会“打架”。

通过滑动门进入第二排,第二排座椅前方,设计了液晶大屏,各种娱乐配置,缓解第二排乘客在长途行驶中的疲劳。座椅可通过滑道滑动,调节到最舒适的位置,另外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两侧都带有扶手,双肘放在上面,整个身体向后靠,如同坐在沙发上一样,极度舒适。

重点来了,这也是我认为传祺M8福祉版最有人情味的地方,充分考虑到家庭中,老年上下车的不方便。

插一句,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来说,这个配置非常重要,我父母年纪都大了,父亲还好,母亲上下车的时候,都很不方便,需要有人帮忙才能下车,老年人自己知道随着我们出行,会给儿子带来麻烦,所以,总是不愿意和我们一起外出,而把老两口放在家里,我们出行也不是很放心。

传祺M8配备的福祉座椅,乘客可以通过悬挂在车门旁的控制器,主动把自己送出车外,首先是座椅转向,乘客面对车门,然后座椅缓缓从车门伸出,之后下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距离地面的高度,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自己完全可以上车下车,不需要其他人帮忙。

同时,福祉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造型上完全其他座椅相同,不会再给老人的心里造成“差异感”。

几名感兴趣的观众现场试验了福祉座椅的舒适性以及功能性,座椅在移动过程中,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状态,更方便的是,福祉座椅还可以通过连接手机蓝牙来控制,更安全更便捷。

车辆的第三排座椅,虽然没有第二排的功能强大,但舒适性一样,而且乘坐腿部空间也有保障,坐上我家的两个娃娃,中间再放些玩具,简直是其乐融融。

为消费者考虑,不应该是一句口号,我欣赏广汽传祺的态度。其实抛开了霸气的外观,抛开舒适的座椅,抛开充裕的空间,也不说强劲的动力,只这一款福祉座椅,就成了我必选传祺M8福祉版的理由,父母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我们能回报他们的,除了一份孝心,还应该尽可能多的陪伴,寻山问水,与父母同行,还有这辆具有人情味的传奇M8福祉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