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2025年试生产固态电池电动车 2030年全面实现量产

2021年04月23日 07:56: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公司正在研发下一代电池技术,并且根据企业规划,在确保安全性的前提下预计在2025年试生产配备固态电池的电动车,2027年部分批量生产,在2030年左右实现全面批量生产。

与此同时,现代汽车正在与LG、SK以及三星在内的公司进行合作,促进开发符合各个市场需求的电池应用。现代汽车还将努力打造电动车生态系统,借此来降低电动车的购买成本,打开市场。

纯电G80

IONIQ 5

在本次上海车展中,现代汽车亮相了全新的IONIQ 5电动车,以及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也亮相了纯电动版的G80。对于不同品牌之间的电动车路线,现代汽车表示:我们将把Genesis(捷尼赛思)重新解释为豪华电动汽车(EV),并将其定位为在技术,性能和敏感性方面比IONIQ 5高出一步的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