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Polo官图发布 你想要的小号“高尔夫”到来

2021年04月23日 07:56: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新款大众Polo官图正式发布,整车采用了与全新高尔夫相似的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外观、内饰和配置表现全面升级,海外将会提供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Polo GTI有望在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能看到新款大众Polo采用了与全新高尔夫相似的设计理念打造,这是大众旗下新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拥有贯穿两侧头灯的LED光源,同时我们在进气格栅上还看到了字母“R”,预计这是R-Line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也进行了升级,拥有新样式的三辐运动方向盘,并且还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空调控制区域由旋钮式变成了触控式设计,同时还在底部的储物区域设置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整体功能表现与时俱进。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提供功率80马力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90马力和110马力的1.0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国产的话,大概率会延续功率113马力的1.5L发动机选择,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