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德国工厂投产日期或大幅推迟 无法于7月按期投产

2021年04月23日 07:5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特斯拉德国工厂的投产日期可能大幅推迟。推迟原因为特斯拉还需要公开更多与建厂相关的文件,并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准。

2019年11月,特斯拉宣布计划在德国东部勃兰登堡州格伦海德建造一座新工厂,以迎合欧洲对电动汽车迅速增长的需求。根据特斯拉的计划,该工厂将于今年7月1日前投入运营,开始生产Model Y车型。但由于环保等问题,特斯拉的建厂进程非常缓慢。

特斯拉本月初就曾痛批德国当局,称其冗长的审批程序与建厂项目的紧迫性不符,已严重拖延特斯拉的建厂进程。特斯拉当时称,在提出申请16个月后,德国当局还没有给出最终批准该项目的时间表。此外,特斯拉还敦促德国当局,要加快审批进程,以赋予投资者更大的透明度。

特斯拉德国工厂有望为当地创造多达7000个就业机会,因此得到了德国政界人士、工会和行业团体的支持。但却遭到大量环保人士的抗议,他们担心特斯拉工厂可能危及供水,以及周围森林中的野生动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