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38.9万元 9月起接受预订 凯迪拉克发布2023款LYRIQ

2021年04月23日 07:57: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3款凯迪拉克LYRIQ正式亮相,起售价5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8.9万元。随着量产版LYRIQ的道路测试提前开展,凯迪拉克宣布北美地区用户可以从2021年9月开始预订,新车定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若瑞·哈维(Rory Harvey)表示:“在十年内,凯迪拉克将通过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全新智能纯电汽车来定义豪华出行的未来,而这一切都将始于LYRIQ。2023款凯迪拉克LYRIQ智能纯电豪华SUV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平台打造,拥有惊艳出众的设计和巧妙集成的科技,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性能豪华体验,为凯迪拉克树立新标杆。”

据悉,LYRIQ的动力单元由含12个模组的100千瓦时电池包和后驱Ultium驱动系统组成,可提供255千瓦功率和440牛·米扭矩。根据凯迪拉克的内部测试,满电续航里程超过520公里。

LYRIQ首席工程师杰米·布鲁尔(Jamie Brewer)表示:“得益于为LYRIQ提供动力的Ultium平台具有模块化且灵活的特点,再辅以先进的虚拟开发工具,凯迪拉克得以加快开发速度,并比预期更快地使原型车完成更多的真实里程测试。能够在路上实现我们的目标,这的确令人激动,并且这意味着我们能够比原计划提前9个月将这款开创性的智能纯电豪华汽车交付给广大客户。”

LYRIQ还拥有190千瓦高速直流快充能力,用户只需10分钟就能使续航里程增加大约122公里。若选装了2级19千瓦家用充电模块,则用户在家中每充电一小时,最多可使续航里程增加83公里。

为帮助客户自如掌控这款纯电动车,LYRIQ将采用下一代可变能量回收技术(Regen On Demand),同时提供便捷的单踏板驾驶功能。借助凯迪拉克的全新可变能量回收技术,驾驶者可使用方向盘上的拨片无极控制LYRIQ的动力回收制动级别,甚至使其完全停止。这两种技术均利用能量回收式制动来帮助车辆最大限度地延长电动续航里程。

即将于北美市场发售的2023款凯迪拉克LYRIQ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投产,起售价为5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8.9万元。通用汽车将在田纳西州的Spring Hill工厂生产,该工厂将获得20亿美元投资以支持电动汽车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