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三电机底盘布局图 2021年底实现量产

2021年04月23日 07:57: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特斯拉Cybertruck三电机底盘布局图。这款卡车预计生产日期仍为2021年下半年,大批量生产要到2022年。

曝光的车身结构图中显示,车内座椅布局为6座布局,前/后排分别提供3个座椅。Cybertruck内饰取消了传统换档机构,从马斯克驾驶的Cybertruck内饰来看,前排中央座椅可向前翻折,作为中央扶手使用。

三电机车型底盘为前轴单电机、后轴双电机布局。前后两轴中间几乎全部为纯平的底盘结构。后桥两个电机分别驱动两个后轮,预计可实现非常强的轮间限滑功能。

根据早期特斯拉官方信息,Cybertruck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选择,分别为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其中顶配三电机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续航里程分别对应:单电机后驱-250英里(约402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300英里(约482公里),三电机全轮驱动-500英里(约804公里)。预计生产日期仍为2021年下半年,大批量生产要到2022年,将在明年高端纯电皮卡市场上与GMC HUMMER EV直接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