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无伪谍照曝光 或将于8月亮相

2021年04月23日 07:57: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的无伪谍照,新车依旧保持了硬朗霸气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3.5L V6和4.0L V8发动机可选,据悉,新车有望于8月正式亮相。

造型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硬朗霸气的造型设计,车头进气格栅的面积巨大,而雾灯区域的造型则十分运动。此外,新车还大量使用了暗面的镀铬饰条,而在饰条贯穿整个车头的同时,其也表现的棱角分明。

同时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台将会安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前曝光的谍照中,车辆仍旧使用常规的机械指针加小尺寸液晶屏的设计,预计未来可能也会提供全液晶仪表盘的选装。

发动机方面,图纸中曝光了两款发动机,一款为代号1GR-FE的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发动机代号为V35A-FTS的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动力,海外媒体作出了预测,代号1GR-FE的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搭配10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马力(201kW),最大扭矩376N·m。

另一款发动机代号为V35A-FTS,该发动机为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燃油版最大功率400马力(298kW),搭配10挡或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637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