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 看看重磅产品亮相的北京现代展位 为什么冠军是途胜L

2021年04月23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海车展中,大牌车企云集,有一些走复古经典风,而另外一些则更喜欢打年轻人的主意,比如,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的资历很老,但是车款却越来越新潮,甭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智能技术,在这一次上海车展的北京现代展位中,随便挑一个车,那都是妥妥的C位。刚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闪耀全场,全新一代名图、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等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鼎力出击,更有艾尼氪5和E-GMP平台首次亮相,共同演绎品牌技术魅力。

第五代途胜L就是站台最靓的焦点

第五代途胜L在上海车展之前已经上市,但是在展位上Ta依然还是那个最靓的焦点,热度是相当高涨。毕竟16.18-20.18价位区间的北京现代SUV“祖师爷”,在多重政策的推动之下,还有如此炸街的颜值,不选Ta你还等什么呢?

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就途胜L这个造型,同级别中你再找不到第二个。但是千万不要被Ta的皮囊“骗”了,因为Ta最精髓的部分,其实在内里。

途胜L有一颗相当聪明的大脑,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实用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智能车家互控、车辆远程控制等,让出行更轻松。在i-GMP平台加持下,第五代途胜L在设计、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彰显了领先同级的实力。

三足鼎立站台轿车家族开始组团发力

第一次知道北京现代,第一次爱上北京现代的很多消费者,通常都是从伊兰特开始的。经济、耐用却又不失唯美的设计,是Ta赢得人们心的第一步。接下来就是充满了智慧并且更加主张中层力量运动美学的索纳塔,也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第一款车。当然,还有北京现代名图,让很多年轻人实现了拥有人生第一台的梦想。

这一次,这三位“兄弟”都来到了北京现代的上海车展展位。践行年轻化设计的标杆车型的第七代伊兰特在展台上大放异彩,展现出“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傲视同级的锋芒魅力。加之多达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演绎引领行业年轻化、智能化风潮的独特风采。

艾尼氪5首次现身就亮点满满

现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的汽车品牌,都会在新能源上发力,那么北京现代当然也不例外。这一次在上海车展的展位上,艾尼氪5首次完成国内亮相,这是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艾尼氪5以舒适座舱、独有的3.6kW大功率车载对外供电功能等核心产品点,是北京现代在新能源实力上的综合体现。未来,艾尼氪5也将引入中国。

鬼斗车观点:之前有人说,北京现代就是好看,当然,Ta是真的好看。不过现在的TA,除了给你好看的皮囊,还能给你更加优秀的内芯,进而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力,看来,北京现代又豪横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