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引入国内 现代KONA N将于4月26日发布

2021年04月23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现代KONA N将于4月26日正式亮相。据悉,现代N部门正计划开拓中国市场,而这款即将发布的KONA N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新车基于现代KONA打造,定位高性能小型SUV。

外观方面,KONA N与普通版KONA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仅在细节处进行了部分调整,并加装有运动套件。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得以保留,中网改为了大尺寸的蜂窝状格栅,此外内部还加入了“R”标识,以彰显其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身份。

车尾部分设计层次感很强,整体轮廓与普通版车型相似,不过运动套件的加入还是使其具备了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两段式尾翼以及三角形高位刹车灯的配置相当吸引眼球,不仅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还进一步强化了新车“高性能”的定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简约但是并不低调,排气口以及扩散器的尺寸都很大,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有关新车的配置信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据推测,KONA N有望搭载与现代i30 N相同的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传动系统或将提供8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新车标配四驱系统,并支持弹射起步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