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 传祺GS4 PLUS上海车展实拍图解

2021年04月23日 09:29: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提到广汽传祺,就不得不说到旗下的明星车型传祺GS4,该车在当年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性价比优势赢得了众多忠实拥趸。如今,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营造更加智能的出行体验,在2021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为我们带来了升级后的传祺GS4 PLUS,它不仅有着更高的颜值,同时还是广汽传祺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SUV,产品竞争力得到全方位提升。

外观:设计更激进识别度高

高颜值一直是广汽传祺家族设计的“杀手锏”,在传祺GS4 PLUS车型上自然得以延续。整车设计更加符合流行趋势,通过硬朗的线条以及众多镀铬饰条,令自身更具视觉冲击力,彰显出不俗的高级感。

内饰:用料充足科技感十足

广汽传祺GS4 PLUS采用了与新款传祺GS5相同的设计风格,与现款传祺GS4截然不同,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同时,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在动力上,该车提供了2.0T和1.5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

市场前景分析:或将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总结:出色的设计、越级的空间以及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多重优势加身的传祺GS4 PLUS战斗力十足。尽管目前国内紧凑级SUV市场早已红海一片,市场份额近乎被几款老牌霸主车型被瓜分殆尽,但也并非毫无机会。承载着广汽传祺品牌焕新使命的传祺GS4 PLUS,显然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未来有望与传祺GS4双剑合璧,联手对细分市场发起冲击,在提振广汽传祺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传祺GS4 PLUS要有一个合理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