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备而来 斯柯达明锐PRO上海车展实拍图解

2021年04月23日 09:29: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斯柯达明锐,可以算得上国内合资紧凑型车的一员老将,十几年的摸爬滚打,曾荣耀无数,也经历过至暗时刻。如今,为了重振斯柯达品牌在国内一蹶不振的现状,明锐将披挂名为“PRO”的战衣,以全新形象再战。拥有数字化内核的全新斯柯达明锐PRO,由内而外焕发年轻光彩,与历代车型相比,达到了颜值巅峰。

外观:融入RS性能风

全新斯柯达明锐的“PRO”后缀,不仅代表着全面数字化升级,更代表产品定位的改变。时尚动感的设计,很明显是针对国内消费者逐渐年轻化的趋势而来,鲜艳的车身配色以及大量海外RS性能版车型元素的巧妙融入,也是在以往的明锐车型上所看不到的。而这,才只是开始。

内饰:来自MQB EVO平台的数字化座舱

摆脱中庸与老气的,不只是外观,内饰也是焕然一新。虽然它看起来与第八代高尔夫和全新奥迪A3有些相似,但放在斯柯达车系中,它绝对有着划时代的意义。不仅设计上更加年轻,同时依托全新MQB EVO平台打造的次时代数字化座舱,在功能性方面也得到了大幅升级,像辅助驾驶、车机互联、远程遥控、HUD抬头显示等科技功能一应俱全,配置方面绝不“拉胯”。

动力:仍然搭配“黄金动力组合”

市场前景分析:吹响反击的号角,决胜在未来新能源

总结:

上汽斯柯达明锐PRO,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全方位的进化,无论是数字座舱还是融入RS性能元素的外观设计,都有着很明显的年轻化标签,尽可能贴合年轻人的口味。除此之外,配置方面的提升也是一大亮点,丰富的主动安全以及车机互联功能,为其注入了次时代的用车体验。当然对于上汽斯柯达来说,明锐PRO是担任扭转品牌形象的尖兵,但仅凭它显然还不够,面对未来势不可挡的新能源大潮,积极转型势在必行。好在,斯柯达似乎已经开始着手与国内车企进行合作,而在这之前,快速把海外的斯柯达Enyaq iV引入国内,也许更为稳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