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5月首发 第四代斯柯达晶锐设计图曝光

2021年04月23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斯柯达官方获得了第四代晶锐的设计草图,新车采用MQB-A0平台打造,且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据悉,新车将于5月份全球首发。

外观上,第四代晶锐前脸设计棱角分明,多边形中网与前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布局,在视觉上比现款车型更有冲击力。在尾部,近乎于三角形的尾灯组搭配内部V字形灯带,提升了识别度。此外,新车前后灯光系统将全部采用LED光源。

另外,第四代晶锐还在主被动安全方面进行提升,且增加了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载互联功能。据悉,辅助系统将只在高配车型中提供,并非全系配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令自身的风阻系数从0.32降低到0.28。

得益于大众汽车的模块化MQB-A0平台,新车长度将增加111mm,宽度将增加48mm,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行李厢和乘坐空间。根据外媒预测,新车体型会与高尔夫MK4大小相当。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未来国产版本应该会继续采用小排量自然吸气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