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售价的产品力 试驾吉利帝豪S

2021年04月23日 09:5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吉利的帝豪家族算是吉利汽车产品体系中分支最为庞大的一个族群,从最早的帝豪到往后的帝豪GL、帝豪GS再到今天的帝豪S,每一款帝豪系的车型都是吉利汽车销量的功臣。当然,它们也都提供了令人动容的产品力,才能在市场中持续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作为帝豪家族的最新成员,帝豪S其实已经不用过多质疑,但具体如何我们通过实际体验来验证。

在4月6日,吉利帝豪S已经率先公布了预售价,售价区间为:8.67万-11.07万元。这个价格涵盖了一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三款CVT车型,如此亲民的价格帝豪S究竟能拿出怎样的实力?

舒适平顺依旧是主要诉求的驾驶感受

帝豪S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对于吉利车迷来说,不会有任何陌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1600-4000rpm。与这台发动力相匹配的变速箱除了我们今天试驾的CVT外,还有一款手动变速箱。

先不说其它,帝豪S所搭载的CVT变速箱就为它整体的驾驶定了基调。平顺好开,是这款车型的最终诉求,哪怕在外观上它尽可能的去展现了运动的一面。

整体舒适的驾驶体验,除了调校得体的动力总成外,底盘的功劳也功不可没。悬架的整体取向虽然更偏舒适,但底盘在经过颠簸时却不会产生多余的跳动,悬架弹簧的回弹相当迅速。并且在经过一些高速弯时,悬架对侧向的支撑也能给人足够的信心,在这个价位中让人无可挑剔。

运动与精致并存的外观设计

超出售价的内饰用料与配置

总结:虽说帝豪S目前只是公布了预售价,但凭借它所表现出的产品力,已经远远超出了它的预售价。无论是惊艳又精致的外观,用料扎实的内饰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都让它表现出了物超所值的一面。更何况帝豪S的行驶也没有掉队,甚至比一般的同级竞品车型做的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