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汽车什么模样?盘点2021上海车展那些震撼的概念车

2021年04月23日 10:07: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此次2021上海车展期间,海量的量产新车着实让我们大饱眼福,看过诸多量产新车之后,大鱼大肉吃多了,难免想一些清淡的,接下来,我们就着重选择了几款充满科幻感的概念车型,来看看未来的汽车究竟是什么样的。

名爵Cyberster概念车

在此次车展期间,名爵发布了电竞主题纯电跑车——名爵Cyberster概念车,该车外观采用了跑车的造型,官方称之为"猎风者"的设计,流畅的前脸配合充满视觉张力的大嘴式格栅造型极具冲击力,前大灯采用了LED灯带勾勒,格栅内部还采用了黑色前唇点缀。

侧面线条极为流畅,"骇客旋刃"式中央锁止轮圈造型极为激进,尾灯采用了英国米字旗元素,并运用了贯穿式设计,内切式的尾部也带来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采用了游戏化仿真体感的设计,游戏手柄式方向盘、零重力运动座椅等配置极为时尚,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指纹识别技术以及AR技术,大尺寸液晶仪表更具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3级的智能驾驶科技系统。动力方面,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续航里程可达800km。

雷克萨斯LF-Z概念车

在上海车展期间,雷克萨斯也正式发布了LF-Z概念车,从该车的外观依旧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的影子,据悉,该车以电动化以及未来化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类似轿跑式车身造型,两侧前大灯造型极为犀利,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品牌LOGO还采用了内发光设计风格。侧面车身较为低矮,并运用了双色配色,黑色轮眉以及大尺寸轮胎营造出不错的轿跑姿态。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灯组,并且还镶嵌有"ELECTRIFIED"内发光标识。

内饰设计极为简洁,中控屏与液晶仪表融为一体,并置于驾驶员前方,这也使驾驶员能够更便捷的获取车辆的信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Direct4的四驱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00N·m,零百加速仅需3秒,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0km。

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

在本届车展期间,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也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通用汽车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并有望在2022年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LYRIQ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运用纤细的饰条加以装饰,两侧大灯也较为时尚,日行灯围绕着两侧通风口环绕。车身侧面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灯组镶嵌延伸至D柱,下方灯组造型极为立体。

新车内饰设计极为简洁,33英寸OLED液晶屏更为震撼,并且还配备了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座椅后方还加装了两块LED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0kWh的Ultium电池,最大续航可以达到483km。

结语:本期推荐的几款概念车,都具备极强的未来感,尤其是名爵Cyberster概念车,贴合游戏主题,内饰氛围营造相当梦幻,未来上市之后,预计将受到年轻人的热捧,当然,前提是价格不要太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