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思华创在上海车展展示AR-HUD前沿技术

2021年04月23日 10:4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锐思华创发布全新的HUD解决方案,主要是广角视野的Tri-Lane AR-HUD、Mono-Lane Plus AR-HUD以及已具备量产条件的Superior W-HUD。其中,锐思华创广角视野Tri-Lane AR-HUD能够在挡风玻璃上呈现清晰无重影的图像信息,摆脱AR-HUD中挡风玻璃对PVB楔形膜的依赖。据悉,目前,公司旗下的AR-HUD产品(Tri-Lane AR-HUD)已经获得多个实车POC,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量产上市。

汽车之家

同时,端对端的AR-HUD软件平台AR Generator SDK,包括了核心数据融合、图形渲染引擎和与导航地图API接口,算法与UX的有机融合,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多层级布局的HMI信息。据悉,锐思华创AR-HUD实车Demo完成了一轮HMI更新,界面的导航信息将从2D层级到3D层级穿透,并贴合地图导航指向以及行车路面情况灵活变化。导航信息给驾驶者带来富有空间感的裸眼AR视觉效果,让驾驶者不分神就能感知到路面变化和导航指示。此举强调了严谨的视距优先级,能进一步保障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资料显示,锐思华创于2019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成立时间不到2年的初创公司。虽然成立时间虽短,但其拥有一支国际化团队,成长速度还是非常快的。目前已经掌握了核心的光学技术和量产Know-how,在AR-HUD光学系统及零部件设计、OpticalCore光核引擎、AR Generator SDK与AR空间矫正与显示算法以及平台化的软件系统架构均掌握了核心技术与多项发明专利。

当前,锐思华创加入AR的运用使汽车的抬头显示器具有实景导航、安全驾驶和交叉路口提醒等重要功能,能够更大程度的提高驾驶安全性,并能实现车辆上万元成本的下降,因此被多家车企所看重。

值得一提的是,4月19日锐思华创与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公司安波福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协力推动AR-HUD产品在汽车智能座舱系统的应用开发与推广。这对于锐思华创来说无疑有所助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