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化很大 上海车展体验哈弗H6国潮版

2021年04月23日 11:09:01
分享到:

此次上海车展上,哈弗H6国潮版同样出现在哈弗展台,该车是基于第二代哈弗H6打造,在外形、智能化、安全等方面有着较大革新。新车在上月的23号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9.89-12.89万元。此次我们就去体验下。

●外形解析

●内饰/动力

除了上述配置以外,H6国潮版配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双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配置上的提升显而易见。

◆全文总结:单从字面上理解,你或许会认为H6国潮版只是在二代H6基础上的一次配置升级,事实绝不是这样。新车在里外设计方面有着较大革新,同时在配置、多媒体、安全等方面也有着显著进步,可以说是在二代H6的“余热”上,进行了一次顺应潮流的大改动。简单理解,你可以认为H6国潮版是一次大改款,绝非仅仅提升配置那么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