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过20万级热门合资,这国产SUV起步价不到10万

2021年04月23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10万级SUV的竞争异常激烈。为赢得市场,不少车型采取越级竞争策略,价格下探的同时,还不断提升车型的综合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选择。​

显然,刚上市不久的第二代宋Pro就是这样一款车型。新车售价仅9.28万元起,却在消费者最注重的动力操控和驾乘体验上带来全面进阶,营造出豪车级驾驶质感。体验过的媒体甚至感慨:这是一台媲美二十万合资车的国产SUV,不买它简直亏大了!

动力超越20万级合资车型,释放硬核价值

消费者购车时,首先看的是三大件。其中,最关键的发动机,是整台车的动力担当,它的性能往往决定整车的行驶品质。

第二代宋Pro搭载的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曾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其最大功率达136kW,最大扭矩为288N·m,功率和扭矩均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20%。

这样的性能参数非常的抢眼,即便对比20万级合资大热SUV——本田CR-V来看,也是毫不逊色的。1.5TI高功率发动机,搭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组合动力强悍,堪称同级完美;而CR-V 1.5T版本搭配CVT无级变速的动力组合,相比之下有些相形见绌。

实际上,除了C-RV,第二代宋Pro的骁云动力也足以平视其他20万级合资SUV,可以说极大释放其动力性能上的硬核价值。

驾乘体验比肩豪华品牌,价值感全面提升

除动力总成提升,第二代宋Pro在车内质感,以及驾乘品质上也迎来升级,让用户能感受到远超10万级SUV的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应用了非常多的软质高档材料,而且空调出风口、门把手等等细节处非常的考究用心,使座舱充满精致轻奢之风,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感受,都非常舒适友好;如果事先不让你知道,坐进车内,你会觉得这是20万级以上SUV的内饰质感,非常超值的驾乘体验。

底盘方面,新车调校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柯克亲自操刀,将底盘性能发挥到极致,无论是市区路况还是高速郊区,快慢有度,灵稳并存,浓浓的纯正德系豪华质感,驾控体验比肩德系豪车。

另外,在智能方面,第二代宋Pro搭载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其包含了全新HMI界面设计、全新智能语音以及更强硬件架构,使用更加人性化。此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手机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等智能黑科技也一应俱全,在10万这个级别就能享受20万级合资车型都不一定有的配置,简直是厚道至极。

总之,作为一辆10万级SUV,第二代宋Pro价值已是全面跃升,产品力更加出众,展现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超25万用户认可,10万级超值之选

第一代宋Pro自上市1年半以来,凭借“全球品智大5座SUV”的亮眼表现,已收获了超25万用户的认可。

此次第二代宋Pro再度打破10万级SUV价值基准线,以9.28万元起的价格,就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阶的驾乘品质,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青睐这款10万级SUV全新标杆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