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5 53小时订单破万?值得看,值得入吗?

2021年04月23日 12:35: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上海车展上,小鹏汽车为我们带来了继G3、P7后的品牌第三款产品,这意味着小鹏进一步完善了车型阵容,将手伸到了紧凑型轿车市场之中。

小鹏P5的亮相有不少亮点(或者你也可以认为是噱头),董事长何小鹏的那句“除了不能洗澡,啥都能够在车上完成”也足够让现场众人对这台P5报以极大的兴趣——目前,小鹏P5接受在APP、官网和微信小程序等不同渠道中,以99元拿下预定名额,这也就是今天标题中所指的,53小时订单破万。至于交付时间,会在今年第四季度逐渐开始交付。

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继续来看P5和过往的小鹏车型比起来,有何新卖点。

发布会上的“23小时智能第三空间小鹏P5”这几个大字算是让大家都记住了这位小鹏新成员(第24个小时可能就是洗澡吧……),这是小鹏P5的定位,第三空间的意思,是除居住空间、工作空间以外的第三空间。

车,除了A到B的过程和功用,大家还能想到什么?或许是车上的娱乐活动吧。对此,小鹏P5是同级别首次搭载高通骁龙SA8155P车规级芯片的车型,全系标配最新Xmart OS 3.0车载智能系统,据说能够借此打造出一个应用于我们更多车上生活场景的智能生态体系。

还或许,是在车上呼呼大睡?发布会上,何总也提及了在车上睡觉的场景中,我们以往认知的隐患。对此,小鹏P5的前排座椅可全平放倒,细节功能上,还加入了睡眠模式、影院模式。同时,18L大空间的智能车控车载冰箱、220V对外放电功能,或许能够在未来,让这台全新的智能汽车成为一个亲子娱乐室、自由K歌房、深夜看球吧等等等等,是不是很难想象这一切竟然是在一台紧凑级轿车上实现的?我也很难想象。但至少,未来车的属性以及其渗透我们生活的程度,都会越来越丰富、多样吧。

至于价格,小鹏尚未公布P5的预售价或具体售价,猜测车系顶配或将低于20万。供大家参考,小鹏P7指导价在22.99-40.99万元区间,而G3售价则在14.68-19.98万元之间。至于这款车型是否值得入,从目前发布会的信息来看,还是相当吸引眼球的,配置表虽还未公布,但新势力的配置丰富度我们还是不必担心的,只是作为一款车来说,小鹏P5能否继续延续P7的性能以及G3的实用亲民?我们还得继续等待更新的消息以及更香的售价,才能再做定论,至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