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海现在不是美国说了算”,不仅是南海,台湾也一样

2021年04月23日 13:11: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美国迄今为止已经有3236万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超过58万的死亡病例,无论是确诊规模还是死亡病例,美国都是“领导”了全世界。在2020年初,美国政府信誓旦旦地宣称,美国领导了全世界抗击疫情的行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美国的确是冲到了第一线,超过58万人的死亡就是美国白宫不负责任的抗击疫情策略的牺牲品。与其余大部分国家一样,美国的经济也是遭遇了冲击,失业率是居高不下,美国是通过大规模“举债”的方式来维持运转,包括多次发放“纾困金”。

美国是世界的霸主,不过如今的霸主却露出了怯意,面对中国的快速崛起,美国已经处于了严重的心理落差之中,于是就有了所谓的“中国威胁论”的出现,对抗中国成为了美国的“政治正确”。如今的美国是积极拉拢盟友要来对抗中国,在日本首相菅义伟访问美国期间,美国总统拜登和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了双边高峰会晤,会后还发表了所谓的“联合声明”,从文件的字眼中也表现了美国的担忧,美国重申了美日安保条约的覆盖范围。

航空视界认为美国再提安保条约,是要给日本信心,也是胆怯的一个表现,如今美国海军在亚太地区是不断露出尖锐的獠牙,而这个也是美国要给自己壮胆的一个行动。拳头硬有底气,不过如今的南海不是美国说了算,最近美国海军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因为美国海军多次删除了美国海军动态的内容,并且都是与“围观”辽宁号航空母舰相关。美国海军自诩“海上霸主”,不过在“围观”辽宁号航空母舰的问题上,美国海军却没有了自信。

此前美国海军官网和美国海军水兵发布的跟踪辽宁号航空母舰的内容,都遭遇了美军的删除,从美国海军的动作看,是不想让外界知道美国海军关注了解放军航空母舰打击群的战巡,因为长期以来美国海军的实力是远远超过解放军海军的,如今却要处心积虑对于解放军航空母舰的训练活动进行侦察,这个落差是相当巨大的。解放军航空母舰在南海战斗巡航期间,还使用歼-15重型战斗机对于美国海军进行了迫近查证的行动,美国海军水兵也把这些信息公布了出来。

如今的美国海军已经不敢大大方方的宣传对于解放军辽宁号航空母舰的“围观”,而是采用了删除照片和勒令封杀账号的形式来消除相关的信息,这是极度缺乏自信的表现。经过多年的装备建设,如今的解放军已经具备相当的实力,南海不是美国说了算,解放军已经拥有了2艘航空母舰,同时还有大批的配套装备的列装,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军事优势在不断的丧失,因此也要进行遮遮掩掩的“围观”了。202104301文/AZ。

美国为了显示其军事存在,长期在南海进行各类军舰的所谓“自由航行”的军事行动,最近除了有宙斯盾导弹驱逐舰“围观”解放军辽宁号航空母舰之外,还有美国海军CVN71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在南海的战巡,同期解放军辽宁号航空母舰也在南海执行了任务,解放军用行动亮出了实力,如今的解放军拳头够硬,因此有了底气,解放军辽宁号航空母舰除了在南海战巡,而且还进入了西太平洋,展示了解放军远海作战能力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