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新车助阵,奇瑞捷途深耕“旅行+”战略

2021年04月23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自2018年创立以来,奇瑞捷途便以追赶者的姿态不断加速,短短3年时间已经推出有9款车型,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依托于奇瑞集团24年的雄厚技术支撑,通过对 “旅行+”这一细分市场的“精耕”,成为了中国新锐SUV品牌的代表。根据官方表示,奇瑞捷途在2021年3月整体店端销量达14117辆,同比大增172%,环比增长39%,显示出相当强的增长态势。

目前,奇瑞捷途旗下已经形成了X70系、X90系两大明星产品系列,秉承“旅行+”战略,致力于成为“旅行+”细分市场的领导者。面对汽车产业Z世代的新格局,奇瑞捷途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己任,不断拓宽“旅行+”生态圈,出征上海车展,奇瑞捷途以“健康出行 智享捷途”为参展主题,携多款重磅产品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捷途X70 PLUS诸葛版和捷途X90 PLUS两款重磅新车。

捷途X70 PLUS诸葛版

捷途X70 PLUS诸葛版已经于上海车展前的4月12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3.99-15.29万元。顾名思义,诸葛亮一向被认为是智慧的化身,之所以取名为“诸葛”,官方想传递的无非就是这款车足够智能。

据悉,捷途X70PLUS诸葛版是在原车的基础上,着重增强了其智能化的装备。例如在智能化车机方面全面升级,以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为核心,内置了HUAWEI HiCar系统,诸如车载微信、腾讯叮当语音、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腾讯生态功能的融入,真正实现以智能车机解放手机的目的。此外,DMS(人脸识别)+OMS(目标物体识别)系统、北斗/GPS+高德/腾讯组成的双定位+双导航系统以及来自L2.5级自动驾驶也都配备,对于自驾游来说安全性会更高。

造型设计也依然出色,家族式“徽派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八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五条横向镀铬饰条,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让其前脸看起来非常具有气势,侧面造型简洁,稍稍上扬的腰线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全新样式的密辐条花瓣式轮毂,又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尾部横贯式尾灯中间集成带有“JETOUR”英文标识的黑色饰板,与高位的刹车灯中的捷途英文字样相辅相成,显得十分高级。

进入车内,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层次分明的内饰,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采用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搭配下方触控+旋钮交互的空调面板,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动力上搭载了来自奇瑞自主研发第三代1.6TDG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堪比很多合资品牌2.0T车型的水平。另外,通过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36.5米百公里制动、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的加持,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保障。

从以上来看,智能、科技、舒适、品质……大量的细节皆展现出其强大的智慧基因,可以说,捷途X70 PLUS诸葛版借先贤“诸葛”之名,以“智慧”和“忠诚”为卖点,凭借诸多智能化与安全性升级配置,满足用户对智能、安全、健康等方面不断升级的需求,向人们展示了车坛“诸葛”的独有魅力。

捷途X90 PLUS

捷途X90 PLUS定位中大型SUV,也是目前捷途的旗舰级产品,新车预计将会在下半年适时推出,这款产品主要面向向往更高品质生活的用户,相比目前的X90系车型,捷途X90 PLUS在造型、智能生态方面及发动机上将实现进一步升级与突破。

从外观来看,基于iPEL2.0平台打造的捷途X90 PLUS整体采用“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饰条,不仅拉宽了视觉宽度,也营造出的大气磅礴的旗舰气势,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和日行灯设计,尽显高端气质;车身侧面多幅大尺寸轮毂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又显得运动感十足;尾部带LOGO高位刹车灯和贯穿式尾灯迎合时下高端SUV车型的设计潮流。总之,捷途X90 PLUS给人一种比较稳重大气的观感,十分符合产品定位。

内饰方面,捷途X90 PLUS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并配备了华为HiCar,具备车载微信等功能;大量的皮质包裹、镀铬饰条和菱形、打孔纹理,营造出上佳的品质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等功能。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将搭载奇瑞第三代2.0TGD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拥有包含双独立控制VVT、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高压铸造铝合金缸体框架、零部件集成化设计、双平衡轴系统等技术亮点,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不难看出,将于下半年上市的捷途X90 PLUS在产品力上实现了多方面的突破,稳重大气的造型设计、全面进阶的智能生态以及最强中国芯奇瑞第三代2.0TGDI发动机,为向往更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相信届时定会成为奇瑞捷途向上突破的强力推手。

30万用户基础,在产品发展以及品牌深化的道路上,奇瑞捷途将迎来“智能、健康”两大产品标签,并与德国莱茵、清华大学、三电等企业及高校、供应商深度合作,围绕健康主题,进行场景式、生态式开发,打造移动生态座舱,致力于成为“旅行+”出行生态领导者。凭借消费者对奇瑞捷途的认可,以及持续丰富“旅行+”的生态圈,奇瑞捷途或许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