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汽车的想象魔盒:无人区玫瑰ES33有多美

2021年04月23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有种情怀,叫周杰伦。正如很多80、90后的年轻人心里,周杰伦就像一件收藏已久的潮流单品。

从《双节棍》的酷炫到《星晴》的甜蜜再到《千里之外》的中国风,几乎每一个人的青春故事里,都有一个叫“周杰伦”的歌单,陪伴了人生的大部分艰难时刻。

关于那些回忆,《魔杰座》专辑的名字取自周杰伦所属的摩羯座的谐音。主打歌《稻香》的灵感来自周杰伦小时候的回忆;「魔天伦演唱会」巡回全世界共76场,此历时三年的“魔天伦”正式结束。

时隔多年,在R汽车想象魔盒中,又能重温那种感动——魔都首家车展奶茶快闪店 “J-Tea魔杰的茶”中,那种关于青春和情怀的味觉再度呈现。

“无人区玫瑰”ES33

本次上海车展,“智慧新物种”ES33以全新配色“无人区玫瑰”惊艳登场。无人区玫瑰,代表着出世和入世的冲撞,代表着辽阔天地中的温柔情谊,所以在ES33车上,能看到科技和人文的温度。

外观造型方面,ES33基于“集智电驱力”的设计理念创造而成,从“生命力”、“智慧力”、“气动力”三个维度,诠释了智慧新物种的专属设计语言,相较于当下主流纯电汽车同质化的设计,实现了质的飞跃与突破。

ES33极具张力的外表下,潜藏着蓄势涌动的生命力。前脸是R智电超级符号——环宇之光灯带贯穿前脸,搭配集光粒子位置灯;车头呈现俯冲下压之势,犹如饱满有力的“迎风刃”;同时标志性的“势能线”设计和“光纤矩阵纹理”,星河开拓者超级符号——掠翼式尾灯与星际战舰轮毂。

智能驾驶方面,ES33搭载R汽车全球首创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构建了融合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5G V2X、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将智能驾驶的技术能级提升至全新高度。

MARVEL R

R汽车旗下两款主销车型之一MARVEL R,作为全球首款5G智能汽车,MARVEL R已率先落地红绿灯信息推送、停车起步引导、车速引导等多个5G V2X应用场景,并搭载R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令驾驶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ER6

ER6作为R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轿车,凭借62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15分钟充电200km的快充速度以及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的核心优势,引领15-20万元纯电轿车细分市场。

最后讲讲为什么是周杰伦。据R汽车大数据平台显示,用户通过R汽车搭载的斑马车机系统累计点播了超过20万次周杰伦的音乐。周杰伦是用户用实际行动票选出的R品牌挚友、MARVEL R代言人。只要下载R汽车APP,并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周杰伦二十周年珍藏版黑胶唱片,重温经典。

R汽车聚焦主流生活方式,通过与美食、科技、游戏、声学等领域的品牌跨界联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