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闯进新能源领域开山力作,广汽三菱全新纯电动SUV命名为阿图柯

2021年04月23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1上海车展,拥抱变化。如果这一次有哪个展台没有一两款新能源汽车,那么基本上可以被判定为已经落后于汽车行业变革时代。

搭上尾班车的广汽三菱终究还是赶上了。被命名为阿图柯(AIRTREK)的全新纯电动车型成为了广汽三菱进入新能源领域的开山力作,新车由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次联合研发,一方面继承了三菱汽车百年造车工艺,另一方面借助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雄厚的研发实力。据轱辘哥了解,该款新车将在年内推出。

此外,在2021上海车展,广汽三菱还发布了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全新升级的“M-SPACE”APP 2.0版本也在车展上正式发布,助力广汽三菱加速数字化转型。从产品到服务,广汽三菱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保持既定的节奏在前进。

广汽三菱旗下热销车型均登陆上海车展,品牌风格十分突出。

01

广汽三菱纯电时代正式开启,阿图柯定位纯电动SUV

老实说,第一眼看到“阿图柯”这一新车命名时,买车君多少还是有些意外的。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在车型命名上大做文章,尽量抢热点。比如哈弗大狗,坦克300,荣威鲸,东风雪铁龙全新C5X凡尔赛……而阿图柯,既不属于朗朗上口的那类,也不是非常博眼球的那类,新车推出后或很难被消费者记住。

尽管阿图柯(AIRTREK)的命名有着Ambition(探索未知之域的野心)、Interesting(充满驾趣的体验)等涵义在内,但流量为王的新市场趋势,美好的寓意过于含蓄不容易被消费者感知。

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宣布新车命名为阿图柯AIRTREK

当然,新车的市场表现还与其产品实力息息相关。在发布会上,广汽三菱表示阿图柯可以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的多重需求。从新车图片来看,阿图柯的造型偏向硬朗,与广汽三菱一贯以来的产品定位一致。目前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尚未公布,买车君也将持续广汽三菱首款新能源车的最新动向。

02

广汽三菱数字化战略转型提速,“M-SPACE”APP 2.0发布

数字化浪潮早已席卷汽车行业,由自主品牌开始,到合资车企、豪华车企,无一不在加速转型。广汽三菱也嗅到了这一趋势,在2020年启动营销体系变革,发布了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同时上线“M-SPACE”APP。

凭借着在越野领域的出色表现和品牌底蕴,广汽三菱“M-SPACE”上线后迅速聚集了一大批忠粉和车主。线上,兴趣圈层、大咖互动、专属权益、文创精品等,吸引、聚集起不断增长的活跃用户;线下,“M-SPACE”燃情体验营、雪趣乐园、探趣茶马古道等粉丝专属的品牌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得如火如荼。如今通过构建互动、用车、营销三大功能体系,“M-SPACE”APP 2.0版本上线后将会提供更健全的用车功能,带来更好的互动体验,也有助于广汽三菱进一步开拓新的营销领域。

在发布会上,广汽三菱还透露了一个新消息,即广汽三菱新研发中心今年内将投入运营。这意味着广汽三菱在打造本土化产品时更具资源与优势。

事实上,这一点非常重要。很多合资车企在初期进入中国市场时都尝到了品牌带来的红利,但随着国内消费者购车喜好的升级以及其它车企的进步与发展,一些不能够及时导入新产品、新技术,不能针对国内消费者打造本土化车型的车企已渐渐落后。广汽三菱目前在汽车市场偏向小众,如要晋身为主流合资车企,势必离不开更多符合国人口味的车型陆续推出。正如开篇所说,广汽三菱当然有其产品上新节奏与服务计划,但别忘了,销量才是硬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