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新平台、改装车齐聚 MG Cyberster正式首秀

2021年04月23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车、新平台、改装车齐聚 MG Cyberster正式首秀

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携MG名爵众多亮眼车型齐聚上海车展!官图释放之初,就不断有人提出疑问:这款车是否仅仅是一台概念车,未来是否会实现量产?MG品牌开启大胆开放的新模式,推出了Z世代高能共创平台——MG CyberCUBE,量产的方式和结果都由用户决定。

这是一种怎样的全新方式呢?MG CyberCUBE推出了双平台模式,分为众筹、众创两大板块。众筹板块决定MG Cyberster是否量产,众创板块决定MG Cyberster如何量产,共创车型项目众筹目标份数5000份,只需支付1000元“逐梦金”即可参与众筹。对于这样一款概念车型,能得以量产确实是非常值得期待。

MG多款改装定制车型高能亮相,凭“科技潮品”引爆关注。MG官方改装版本PHEV联名B站,让不少漫迷朋友也是异常激动。

MG5的颜值也是直上云霄,黄黑色的搭配,低趴的前脸,尖锐细长的大灯,哪怕静止状态下,也随时给人一种极为强烈的战斗气息,性能和运动感瞬间拉满。如果作为改装爱好者,如果有了MG5是不是都不需要再进行改装和装饰了呢?

​从品牌方向到产品矩阵,再到服务重塑,MG由内而外地深化了“全球化、数字化、年轻化”三大标签,展现了MG品牌不妥协、不盲从、不放弃的“always YOUNG”精神内核。MG品牌在2021年将围绕“个性运动改装线”、“时尚潮流线”、“智活科技线”和“电竞游戏线”四条线路发展,更好的迎合当下汽车年轻化的趋势。

这款MG6 xpower在灯光照射下,如绿魔般的车身,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霸气逼人。

不得不说这次车展上的MG名爵品牌完全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各种改装车型颜色款式实属惊艳。果然MG名爵的口号不是空响,做年轻代言人,演绎“always YOUNG”的目标正在逐渐实现。

不得不说,这样的发展方向和趋势绝对是对整个品牌从上到下来了一拨翻天覆地的改革。

在本就动力强横的MG品牌加持下搭配超高颜值的改装和配色,全系车型个性更为明显,相比诸多车型,MG一定是公路上一抹靓丽的风景色。

本次MG名爵的创新大家也是尽收眼底,全新的“追梦”模式也让人眼前一亮,能让概念车得以量产肯定是非常让人期待,但是每笔1000元起的追梦价格还是有一定门槛的。但参与者有机会作为“超级用户”参与到MG Cyberster车型量产阶段的六大评测环节和六大决策环节,想一想这款车有那个地方是采用了你设计想法和元素是不是特别值得了呢?

鬼斗车手记:可以看到MG名爵在年轻化的道路上真是走进了年轻人的心底!夸张的撞色设计,联名车型,都是年轻人最为追捧的点。相信随着90和00后成为购车主力军MG名爵的策略一定更加奏效。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